2009-08-04 20:20:45mandy

日本行

 
次的日本行是跟鬼上身一起去的,才四天的行程,又是跟社團去文化交流,所以行程要配合社團活動,有點可惜根本沒啥行程,不過日本真是個很棒的地方,好想再去喔!跟鬼上身最近根本就相敬如冰,還好是同行的四個姐妹都很熟又很好相處,玩的很開心,那種沒一點壓力的生活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跟鬼上身的互動也有好一點,如我所想的一到家鬼就來電了,彷彿行程是他排的,算的真精準,我故意很大聲的跟女兒說這是爸比跟嗎咪在日本買的喔!(呵呵~心機真重)鬼上身當然是出去了,不到一下子鬼用鬼上身的手機打給我,都不說話,掛了後我傳簡訊給鬼上身((不要再打電話給我,我很忙要整理我們的行李還要照顧小孩,我不想介入你的事,你該自己承擔的是自己去承擔))一下子又來電又不說話,我回撥那個鬼竟罵((一直打電話幹麻吵死了))就掛了,真是無言阿!!他到底惹到甚麼樣的鬼,不知道鬼上身到底幾點回來,第二天早上我去他房間,跟他說((你不要太過分了,我沒管過你的事,你要做甚麼是我已經都不過問了,位甚麼你要任由他打電話來吵我,))他回說以後不會了,我說((你的話能聽嗎?我知道我今天跟你講這些話都是多餘的,你是一個沒良知的人,我現在只是在浪費時間,但是我的生活已經過的很平靜我不希望因為你的事影響我的心情,))他說我如果沒良知我現在就不會在家了,我已經很煩了不要再煩我了,我說((你還敢說你很煩,那我呢?關我甚麼事,你們要在一起就不要牽扯到我,我沒攔過你們見面,如果他的精神有問題就帶她去看精神科,如果你要離婚我也無所謂,只要給我錢我要養3個小孩,沒錢我是不會離的,))他竟然回說:我會處理的,我會慢慢跟他疏離的。真是好笑,鬼上身的手臂上有鬼抓的傷痕,跟這樣的男人相處哪個女人都會受不了吧!!我也不想跟他在走下去了,只是我還沒經濟獨立,雖然他都不給我生活費,但至少住家裡少了不少的開銷,哎!錢真是很現實的東西,都不能跟他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