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1:06:55mandy

噢賣尬~這個社會病了嗎?(二)

有一天的早上突然來了一封簡訊,是用我們貨的廚師,他問我((早上有空嗎?可以見個面嗎?有事想跟你商量,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我回他((好阿,幾點?))所以我們就約時間見面了,在去之前剛好有事找表姐,就跟表姐提到要跟廚師見面的事,表姐覺得怪怪的,要我不要去,可是是叫我們貨的廚師又不好得罪,而且大白天的他能怎麼樣,我想它應該是要我參加直銷,或著要自己開店要跟我談貨品的問題吧,所以我就去找他了,哇!!想不到他竟然要我去他家耶!!到目的地才知道是他家,我們就聊天,因為我看到他的家庭照,所以就一直跟他聊小孩阿,家庭阿......後來還聊到一些餐廳的事,反正就東聊西聊,都聊了一個多小時,我問他你到底找我甚麼事阿,他竟然說他覺得他該去看精神科,我說為什麼,他說他說不出口,我心想那你就不要說吧。他說他很想抱抱我,問我肯不肯?我跟他說不要吧!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這麼做不好吧!他說他只是想感覺一下沒別得意圖,見鬼了,那他把我當什麼,男人都那麼壞嗎?回家的路上打電話給表姐,跟他報告事情的始末,表姐嚇到,要我小心一點,雖然心裡有一絲絲的得意,畢竟一個小我2歲的人會喜歡我是值得驕傲的事吧!但是我都被第三者傷的那麼的深,怎麼可以去做那種事阿,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像我這樣的女人,還去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那我不就更可惡、更可怕嗎?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要一直做那種事。他說他對他老婆沒感覺了,連碰都不想碰,原來想搞外遇的男人都是一個樣,之前的承諾、愛情、體貼原來都是誤會一場。
希望之光 2009-07-29 12:14:06

看了兩篇真的覺得無言吔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也覺得很扯,
所以我才會說這個社會病了嗎。
2009-08-03 00: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