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0:28:40mandy

噢賣尬~這個社會病了嗎?(一)

因為小孩放假了,都沒辦法好好的上來寫心情。

我們一直有一個夫妻會的團體,由六對夫妻組成的,一個月會吃一次飯,由於這一次的主辦一直很忙,所以好幾個月沒辦了,因為這樣我們其他五對夫妻,就辦了個家庭式的烤肉,帶著小孩一起去溪邊烤肉,一邊吃著烤肉小孩也都玩水玩的很開心,約烤到2點多,約定了晚上去吃飯的事,一切圓滿結束各自回家先休息,等晚上6點再一起吃飯,所以我們就到我娘家去休息,等晚上的飯局,鬼打電話給鬼上身,我聽鬼上身說我手機沒電了,我也沒去理會它,想不到一下子我就收到一封簡訊((又吵什麼,他明天要軋票,要我幫她,有事嗎?))真是活見鬼,我根本就沒說話耶,到了晚上吃完飯,鬼上身說他要去跟朋友借錢,明天的票款不夠,我也沒攔他,想不到我又接到一封簡訊((你老公很想跟你離婚,你不想離,所以千方百計想一些方法,來個苦肉計或利用身邊每一個人,ㄨㄨ都有告訴我,他恨死你了,很不想看到你,又沒辦法,他說你要看他失敗,你怎麼心腸那麼壞,那麼愛錢。))真是無言阿!!我是真的很想看鬼上身失敗,一個那麼無情無義的人它能多有成就,而且它都快一年不給我錢了,我還理他的死活嗎?我跟小孩活的下去才是真的吧!只是我一直不懂的是,傷害一個人一定要傷到他爬不起來嗎?我不懂為什麼鬼那麼的恨我。

六、日兩天跟鬼上身帶著小孩出去玩,說是出去玩其實是他參加的社團有活動,所以報名了全家一起去,第一天還OK,第二天早上鬼就來電了,鬼上身講到不好意思,還出去外面講,到了晚上回家的途中不知道是不是鬼上身刻意不接電話,鬼竟然打我的手機,而我也真的很笨,還叫鬼上身聽,後來發現不對,才驚覺是鬼亞太的門號,鬼上身講完電話,手機還我後還打來2通,我都掛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笨幫了我,反正我們回到家後鬼狂打電話,鬼上身到陽台接電話,一字一句我都聽的清清楚楚,鬼上身沒報備要帶我出門吧,那隻鬼抓狂了,兩個人吵了快20分鐘,鬼上身一直說我晚一點再打給你可不可以,後來終於掛,電話不到5分鐘又來了,鬼上身不接,我故意去廁所,一出來他又跑到陽台講電話,甚麼關我老婆甚麼事、我們就不能全家出去嗎?對啦我都對你不好拉.......真是好笑,兩個沒良心的人,真是一對,一個是都以大老婆自居的人,一個是講電話也不怕你聽的人,再四天鬼上身又要帶我去日本,昨天聽他們的對話鬼並不知道,鬼質問他去日本的事,鬼上身回它是會裡的活動,人家幫他報名了他推不掉,哀!可憐的鬼,如果他知道我也會去,會不會瘋掉阿!

 

Grace 2009-07-31 11:46:40

日本行....

一定要帶著愉快的心情玩得夠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回來了,
雖然不是真正的旅遊團,
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2009-08-03 00: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