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47:30☆~嫿月~☆

☆↖端午節↘★

Ya!端午節放假1天~不錯><b

不過ㄋㄟ....

下雨天,窩在家,挺無聊 ̄▽ ̄a

唉....沒事幹= =

平常覺得下雨天很好ㄉ說....XD

所以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睡覺Zz~

不過,划龍舟應該照常舉辦吧@@!?

算ㄌ....我也沒興趣=□=

但是,『粽子』的確不錯吃>///<

而且,我還是『外婆』親自包ㄉ耶!

幸福唷~>///<

我最討厭粽子裡有『蛋黃』ˋˊ

所以,外婆另外幫我包....*

我自己也覺得~外婆包ㄉ最好吃,讚啦<( ̄﹏ ̄)>

在上2天課,又放假啦!

哇哈哈~真好(~o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