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05:54凌兒

超悶

今天下午心情突然悶了起來
看著大家忙碌的收拾手邊的東西準備搬家
而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這兩天身份尷尬的可以
明明就已經調至新單位了
位置卻還是在原單位的地方
然後心裡想的手邊做的都還是原單位的業務
只是因為原單位的同事想說我已經不屬本單位了~所以都不會叫我做事情
而新單位那邊因為有點距離加上人手足夠~一樣不會叫我做其他事
這兩天就卡在新與舊之間無所事事

晚上要去聚餐~說是慶祝搬遷加上熄燈儀式(好像只有我高興不太起來)
有位同事說問我晚上會不會一樣不喝酒?
我笑笑"當然會ㄚ!今天要和你們不醉不歸唷!"
另一個同事問我"你不是說過心情不好才會喝?"
(呃~都忘了自己曾這樣說過!)
"ㄟ~沒啦!開心也會喝ㄚ"心虛的解釋(雖然同事好像有點懷疑)
其實~是真的因為有點不開心才想喝的
再說最後一次和他們一起聚餐了
就...乾了吧!^^

上一篇:愛哭鬼

下一篇:

調 2008-05-16 19:43:57

&quot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quot~離開相處許久的同事不捨是必然的~不過還是可以常常跟她們連絡阿^^~所以收拾心情迎接之後的挑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