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41:25凌兒

愛哭鬼

又哭了><怎麼又哭了?
看著同事寫給我的回應~
眼淚竟然忍不住又掉下來
好難過!心真的好難過!

一個人對著電腦又開始狂哭~
最近怎那麼愛哭ㄚ?
怎麼有股比分手還難受的感覺?
心都揪在一起~不喜歡這種感覺啦!!><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大家
好喜歡我們這個team的感覺
來到這裡~是我進公司以來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讓我每天上班都很有動力
有你們~讓我在工作上不覺得孤單
有你們~讓我打消想離職的念頭
僅管心中多麼不捨~我還是會堅強去面對的!
最後我要和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一段值得珍藏及回憶的工作時光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超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