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33:45是小樂啊=D

應阿樂沒有偏心也打給黃阿旻芽 ♥



喔哈哈~~~~

阿樂阿樂沒有偏心芽^^

我一直想在阿恣阿恣真情流露的那篇文張留言

可是我家爛電腦...

一直不給我留言辣>\\\\<”

每次打到一半就給我跳掉....

氣死我啦









應阿樂和黃阿雨超想念黃阿旻的

每次中午吃飯,一有豆干在....

我和黃阿雨都超有默氣叫尼的名字逆

哀呀呀~~~~

現在我們見面的時間雖然比較少

我們三個加油點!!!!!

努力考同一間大學囉

一起打勾勾啊

想必會一直見面到想吐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阿旻也偏心喔!!!

也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啦

也要帶我去吃冰淇淋啦

也要帶我去.....

換我到旁邊去劃圈圈惹~!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還沒去耶!!!

我要帶尼們去一個很夢幻的地方玩
(請期待)

阿雨也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玩
在十二月的時候...
(請期待)










我沒有偏心惹吧~~~~~

真希望我們也能天天見面逆!!!!!

沒關係

黃阿旻無聊的時候可以打我喔^^












上一篇:剎那間的熟識

黃阿旻 2008-09-29 15:59:06

嘻嘻嘻嘻嘻
好辣兒~~~
所有的地方我們通通一起去兒
但是妳阿爸阻擋妳我就迷有辦法兒
夢幻的地方兒??12月兒??我會期待兒
(最近迷上了說兒 不要打我兒)

應阿樂 我也感動兒
打勾勾兒
天天見面到吐兒


什麼時候仨人約會兒????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