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04:06是小樂啊=D

怎個很狼狽








挖哩咧~~~~~~

我今天也睡的也太飽惹拔 =   =”

阿樂阿樂睡過頭辣ˊˋ
(想不到阿影阿影也是!!真match芽)

馬上第一個想到阿雨阿雨唷~~~

哈哈哈哈!!

今天真lucky第一次只花35元到阿雨阿雨家!!

我還想說要花100多咧~~~ 真開心= ˇ =

早知到昨天啾不去吃豆花惹!!

說來說去來怪那個“豆花先生”好惹

不過呢~~~

好開心今天終於有人能陪阿樂阿樂走那長長搭樓梯喏

每次一個人走真搭是既累又boring呢ˊˋ













今天搭天空先生~~~

阿樂阿樂不喜番ˋˊ

太誇張惹唷!!!

竟然挑綱剛好放學時間給我個〝大雨〞

阿樂阿樂今天沒傘欸ˊˋ

全身都濕惹辣ˊˋ

阿影阿影更可憐呀!!

還有個大畫板逆~~~~

真得是狼狽到極點惹辣~~~~~~

真討厭小小孩欸!!

怎個好奇心也太強惹拔!!

我不是變態小姐姐阿ˇ

我只是在晾乾我搭裙子而已!!

誰知道小鬼頭坐在前面不好好坐

拼命往我這邊抗>   <”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逆

幸好有椅子擋住~~~

不然我白皙搭大腿要被抗光光喏!!

他悶才是變態搭小鬼咧=  =”
















     明 天 仨 人 終 於 能 齊 聚 一 堂 囉 !!


      真 期 待 阿 ˇ


     阿雨阿雨芽︿︿”


      阿樂阿樂和阿姿阿姿都很~~~~~


     you kn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ˊˇˋ


























      








上一篇:討厭現實=((

下一篇:惱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