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2:09:59好雞婆

【分享】給seven寶寶的一封情書16

來自游游媽咪的感性分享

"給seven寶寶的情書~
             你在媽咪肚子裡面就很窩心了~!!每天都在和我玩sol sol sol 的遊戲(肚皮凸起來給我sol).
現在你出生了,媽咪盡量能做的都會做,把全部的愛通通都給你,希望你不要喘不過氣喔~!!呵呵.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每次換布布,我都有給你搧~搧~搧~因為擔心你會尿布疹.每次臭摸摸,我都有拿溫水幫你洗屁屁.每次喝完ㄋㄋ,我都有幫你拍臭嗝嗝,把你抓直直陪你玩,就擔心你會吐奶.因為你現在只有2個月,我能做的就這些.每次看你睡在床上那可愛的模樣~真的讓我好愛你喔~!!"




好雞婆murmur

 怕你尿布疹,所以為你搧屁屁;喝玩ㄋㄟㄋㄟ,幫你拍打嗝;便便臭臭,幫你洗屁屁,無不細心照料著。對小寶貝的愛在此展露無遺~

更多嬰兒好物推薦都在<mamibuy給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嬰兒好物等你發現!

最新團購好物請上<新手爸媽勸敗團>←趕緊叫團長開團啦!

喜歡好雞婆分享的媽咪~別忘了在網頁左上方鼓勵好雞婆一下唷~~

好雞婆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