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9:49:36無底洞

【我的故事】09年隨便講


好久沒po文了,其實有部份原因是因為這邊廣告氾濫...

整個頁面亂糟糟的我也懶得整理...

還有部份原因是忙碌,其他的原因是有些事寫了也沒什麼意思...

以前總覺得不論什麼事記下了老了之後回想會很有意思...

但最近的生活很多是我覺得老了後我也不會再去想念的!


2008年過得亂七八糟的...

忙死了,也煩得半死...

開始念書是好像有點成就感的行為,但基本上當事人並不是這樣感覺...

每科都是選了,擔心被當,生出了一堆廢物報告,換得個A或B...

學期結束,腦袋沒有比較滿,荷包倒確定是空了...

然後再不甘不願的再來一次...還有兩年這樣的日子要過呢!

所以,有什麼好說的嗎? 當事人說"沒有!!"


工作上,不知道自己要證明什麼...拼命什麼...

每天把自己的工作量衝到最滿...

小秘書電話要接,髒話要罵,便當要訂,咖啡要泡

再自己跑去設計公司網站,聖誕卡,禮物卡,型錄...

就像一直以來的自己...挑戰極限,追求創意...

新年我還打算在公司的月會上主持一個談話性節目...

很詭異的想法吧?!

如果你可以想像台塑是怎樣的環境,那我真的是一股熱血沒地方噴...

想用我的壯士熱血,把這死氣沉沉的塑膠袋公司變成廣告公司!

不知道熱血何時會噴盡?不知道熱淚何時會流乾?

當事人只是盡力得把30歲當80歲在過...

天天都是最後一天,隨時準備沒有明天!

既然也許我會沒有明天,那還有什麼好寫的嗎?

當事人說"沒有!!"



感情上,08年的心靈從20歲直接進步到70歲...

愛情感覺是別人家的事,我不想談...

也不是說從前對愛情有什麼憧憬,而被誰傷害了而失去信心...

從來當事人都習慣一個人的!

我有好多好多事做不完啊!(100%沒有在講心酸的!)

追的人不是沒有,是根本老娘懶得開始Date...

談戀愛三步曲-講電話,吃頓飯,看電影

老衲下班後基本上是近8小時的不言不語...所以講電話根本就是煩事一件

吃飯就是要吃多,吃飽,吃好...跟陌生人吃飯對健康不好...

看電影,我給你錢你自己去看好不好?

當事人不知道有多討厭看電影...

上述三點怪僻再加上...

整週上班8:30-5:30,一週兩天上課,剩下三天念書寫功課...

週六睡晚一點,下午準備教材或自己逛逛街

週日教會加中文學校...

你以為當事人在拒絕你的追求所以掰出這樣的schedule嗎?

這真的是2008一整年我的每週行程啊!


很多人說不要那麼挑啦!隨便找一個啦!妳要用力找啊!

講得好像我很挑,很難搞...

但重點是...當事人覺得...我幹麻要找?

找個莫名其妙的人好讓自己看似正常?

生出個不知道哪來的孩子好讓生命完整?

沒日沒夜拉拔孩子長大好讓另一個生命面對殘酷世界?

滿頭白髮發現原先那莫名其妙的另一半越老越陌生?

想離不能離,想走不能走...人生牽就的人越多,越放不下...

當牙掉了,髮白了,MC不來屎尿反而忍不了了...

那該讓我生命完整的死囝仔把當事人送進了老人院...

那陌生的另一半老年癡呆覺得當事人老得像他阿媽

卻還以為自己是當年的瀟灑少年...

我的人生啊...這一切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當事人說"沒有!!!"


2008年...我從一個陽光少女,轉眼變成看透生命的老阿媽...

太多人以為我真的在忽這一切...

ㄊㄇㄉ請不要誤會我...

我不是自命清高,也不是自以為不凡...

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卻被你們假想為不凡的煩人啊!

這一切有什麼好說的嗎?

凡人說..."沒有!!!"








jack 2009-01-31 04:08:43

我是妳的學長兼同事jack 記得ㄇ?
妳的文章 我都看了
要不是你在美國 我還真想請妳來當writer....
take care & god bless u

版主回應
學長好~~~居然在這邊看到你的消息...太感動啦!
你一切好嗎?這邊的文章不是髒話就是抱怨...您居然還會想找我當writer...是寫社會版嗎? 呵...很想台灣的一切...今年年底會回去一下...到時希望能夠再聚唷^^ take care, too!
2009-02-05 05:47:09
former NDMC-tuba 子平 2009-01-05 01:46:12

2008真是有&quot滿腹&quot的體悟呀!
希望2009
願妳我她/他都能把握幸福時光活在當下,樂~
願妳我她/他都能維持好身材保持好活力,活~
願妳我她/他讓厭惡仇視的自動人間蒸發,GOOD~
願妳我她/他老闆加薪公平眼睛賞優汰劣,Nice!


  ☆     ★     ☆
 ☆      ∣      ☆
        ☆
        ▉    
       ███
       ███
       ███
       ███
       ███ HPPY NEW YEA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