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22:19:58舞紀子 Makiko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感情幾時有? 無與問蒼天!!

感情上,有些人的心像鍛鐵一樣,越敲越硬! 有得像似其他金屬一樣,看似堅硬,其實越敲越薄…. 有的卻是像玻璃一般,一敲就碎….

文/圖: 舞紀子 Makiko

最近似乎漸漸地走出陰霾,心情上比較釋懷… 不僅上了夜店,也別於以往的當宅女… 說話方式也越來越犀利!!! 我都自嘲 “人妻”大解放!!!  

此話一出嚇得好友L君直逼問,你跟他有結過婚?

“ 哈哈~ 沒有啦!! 只不過是當初跟他交往簡直在幫他把屎把尿啊!! 又要伺候他,又要帶那有嚴重自閉症的小孩,還有一個大姐要尊敬!!! 就只差那一張紙… 這樣不算過人妻的生活嗎? “ 

『好在有差那一張紙… 要不然日本VS 台灣籍的國際離婚官司,要是真的打起來,可複雜咧!!!』 好友替我慶幸地說。

雖然人妻大解禁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讓我不禁對下一段感情,又想被愛,又感到卻步!!! 唉~ 對我來說… 要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一個純真的微笑、一個貼心的小動作、或是認真工作的態度,和成熟穩重的風範都足以吸引我! 但是要接受一個人卻不是那麼容易.... 更不用提如何去維持這一份喜歡的感受!!! 喜歡一個人或許不必要表現出來,因為一旦說出口就變成謊言的希望....

我也明白感情不像當兵,有所謂的連罰制度!! 沒有人應該因前人的錯,而受到被懷疑的對待… 或許在遇到下一個Mr. Right 前,就好好地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單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