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5:11:16Maker

熱線晚會 ︿︿

熱線晚會圓滿結束 感謝每個參與的朋友
(曝光率好高歐 :oops:)

從去年的觀眾到實際參與 今天的每個過程都讓我好感動
前半場台上台下趕 一下前台一下跑後台
看到自己之前拍的影片 雖然我不是什麼帥哥
但是能娛樂大家 就是最棒的事

下半場能坐在台下看節目(我是小天使^^)
真的是又哭又笑 看到各個小組報告
讓我真正的感動是 我看到他們怎麼做 我參與了一些工作
有很多是我的朋友 夥伴 我知道他們好辛苦 很努力
眼淚就是這樣不能自己 也偷偷看到四週的帥哥一直拭淚
能一起分享這樣感動的時刻 真的很美好

原住民拉子樂團好棒歐~~樂團T真的很MAN又很NICEㄟ



沒錯 我是晚會最後演阿鹹的人(有去的就會知道)

慶功當然是HIGH到爆
除了熱線的人之外 還有G-rush跟花木蘭

近看G-rush的朋友每個都身才好 臉蛋優 (小小花痴了一下)

喝了一瓶台啤 情緒就變的超HIGH
馬上 熱線新團體 "醉妞五人組"出現
NICK MAKER 阿VAN 阿延 阿克
看的出來真的醉了

哈哈 真的好HIGH歐
後來跟阿VEN兩個人一直再狂笑
跟阿克、歐克夏一起坐計程車回家時
前半部在討論晚會的種種
可是阿克後來居然調戲起司機
司機還真的滿年輕 長的不錯
不過看的出來他嚇到了

我想我們會不會讓他覺得同性戀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