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2:06:08周小蒨〃秘密地帶

爭執點”

我們好會吵‥
不吵架有那麼困難嗎?
﹙我的回答是:沒有那麼困難。﹚

我知道我們都為惹一些小事情在炒‥
我很不喜歡和妳吵。
我很不喜歡用我的那種壞口氣跟你講話。
我很不喜歡你說的放棄。

我要怎樣做‥才會讓妳比較不會那麼生氣。
我要怎樣說‥才會讓妳覺得不會那麼討厭。
(喔喔喔‥)這些話我說過N次惹,或許妳會覺得很煩很討厭‥
我很盡力去做惹‥可是你從來沒有滿意過。(這是我想的)

寶貝‥
我很自私的‥
不想讓別人去擁有妳,可是每次我都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我也知道我這樣子不對的‥也很厭煩我自己的那一套。
嫁給我吧  『王啟文』

作詞:周宏濤 作曲:王啟文 編曲:王啟文

也許我愛跑車 也許我愛別墅 也許我愛提款機

*戀愛要看天氣 分手要看結局 應該好好去珍惜

也許愛看韓劇 也聽愛情歌曲 所以明白這道理

#既然真的愛你 就把臉貼過去 你要好好聽我說

△我的錢很少 我的心不變 借一顆鑽石放在你面前
 嫁給我吧 就是在今天 我把我一切交給了感覺

★我的愛不少 我的心不變 用這顆鑽石換流星許願
 嫁給我吧 嫁給我一切 永遠的永遠 愛 慢慢體驗


【這首歌‥我很喜歡妳唱給我聽!】
不要吵架喏‥好不好?

不要在說我不在乎你惹‥好不好?

不要再說有沒有你都一樣的話‥好不好?

不要再想一些不好的事情惹‥好不好?

有很多很多東西…
有很多很多事情…
還在等我們去解決。

懂嗎?






嗯哼~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