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7:03:02冰太陽☼☼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愛我             Key:D

C G Am Am/G C G Am Am/G G 
忘掉吧我的愛人 別在意也別說出來 
F G Em Am F Dm7 G 
時間已沖淡一切 心情也沒有季節 把過去放回你心中 
C G Am Am/G C G Am Am/G G 
不要問我誰對誰錯 你的愛在我回憶中 
F G Em Am F Dm7 G 
這幾年習慣自由 也沒有太多煩憂 那過去就像一陣風 
C G 
不要再說愛我 不要再說想我 
Am Em 
現在我們之間 只能當作朋友 
F C 
落下太多眼淚 等過太多黑夜 
Dm7 G (C) 
現在我一個人 愛情我不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