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01:35:55冰太陽☼☼

::致青春::



可以停止嗎,那些無謂無回報的思考。

/2013-8-31/



時代總是這麼殘酷
達爾文說的對 適者生存
不過真的太捨不得了 那些最初最純真
還是在回憶後隔天發部這樣的訊息

昨晚為我7年的青春致敬
我沒有愛錯 沒有白愛
那些深刻的回憶 證明 
你會是我以後最懷念的情人
最初最美不是說假的 
我們的第一次彼此的初戀
也難怪了 初戀都是愛別人比較多
在那些回憶裡看清
這樣你又算什麼呢?


今早為一路陪我走過的無名致敬
激動了PO了一則動態在FB
第一次打這麼多字 
不管別人有沒有看了
只是想單純的讓每個人知道
我們的青春回憶就要被勒令關閉了
存了兩個無名的照片存到手痠
我想這些在未來一定又會更有價值
謝謝無名
謝謝傾聽我這麼多
謝謝讓我在裡面做最真的自我


現在我要開始活在報台裡了
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