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12:00:00紫川琪灩

台中美食 西區-Hot Shock 哈燒庫 台中美式餐廳(台中西區推薦餐廳必吃水牛城辣雞翅)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2

在台灣美式餐廳的數量很少,除了裝璜外餐點要道地的更少。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不論裝璜與餐點特色都有其基本水平,在台灣也能享受到美式餐廳給予的躍動歡樂感。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5

台中美式餐廳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位於台中西區的向上北路,小小一條路上有二十家用餐選擇。

那麼哈燒庫的特色與少見的鄉村小酒吧風格,會是來台中值得拜訪的特色餐廳。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5

Hot Shock美式休閒餐廳-哈燒庫的DM,其中的招牌餐點是"水牛城辣雞翅"。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4

水牛城辣雞翅有多吸引人,讓小哈囉用這張狠勁的照片告訴您。

小哈囉OS:這道我來 Five Card Stud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1

水牛城辣雞翅:一端上桌賣相十足的夠面子,光看外感覺就很有威攝力~~

雞翅外皮裹了一層酥脆口感、調味料均勻撒在上頭。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2

酥脆的外表是吸引手動嘴動的主要因素,單吃即有它特殊風味存在感,喜歡食材自然的鮮甜去反彈味蕾精妙的美味感,紫小琪覺得單吃允指程度已很足夠!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3

雞肉本身肉質不柴,相當嫩口、即使外層有著酥脆口感~

試著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口感會比較濕潤一點、風味是比較鹹香的~ 但還是單吃最耐吃。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9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的超新星主力餐點 - Pizza和墨西哥煙燻碳烤半雞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5

墨西哥沙拉米莎莎臘腸Pizza

底下鋪上一層番茄醬汁,再來就是撒滿起司、起司給的厚度高於番茄醬汁多更多,上面一圈一圈的是臘腸、臘腸上在堆疊莎莎醬~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6

很特別的是莎莎醬的味道,以往吃莎莎醬都會覺得單調死板。

但哈燒庫家的莎莎醬是酸中帶甜、酸中帶甜、甜中帶香,將整個pizza靈魂勾勒出來,很是特別的讓紫小琪嗑了近大半份比薩。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7

薄片餅皮,吃到最尾巴是酥香脆口,略有餅乾卡茲口感!這道很必點~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1

墨西哥煙燻碳烤半雞:

不專業淺談墨西哥煙燻碳烤,道地美式的烤法是將雞煙燻碳烤一整天,以達到香氣和特調醬汁都吸附在雞肉上。

但這樣的道地做法,實在難在台灣完整呈現,也因此烤雞外皮略香,裏頭肉質是有濕度清爽的。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3

這道小哈囉吃了將近大半,剝掉外皮紫小琪自個吃。其餘裡面鮮嫩的雞肉很受小哈囉喜愛。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4

由於雞肉煙燻只在表皮,內部的肉質搭附上的BBQ醬汁能補足雞肉淡化的口感。

但BBQ醬本身口感較重,對於吃沒重鹹的朋友可別沾太多。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0

一旁的洋蔥圈,現炸外皮酥脆、內部的洋蔥則是軟嫩,形成對比。

以往其實我不太愛洋蔥圈這類食材,不過這兒的洋蔥圈讓我一根接一根,單吃有種酥香及洋蔥本身的甜味釋放出來。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08

飲料部份則是可以續杯飲用。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8

調味料排排站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3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一樓的外觀設計像似條船,窗戶都是打開的沒有沙窗的阻隔,外放的美式風格讓紫小琪親身體驗。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1

戶外不少吸引人注目的擺設,像鯊魚公仔拖著哈燒庫美式餐廳名片,歡迎您來用餐的熱情感。

這樣的熱情是會帶來人悅快的心情,看哈燒庫的FB常常有不少群聚的歡樂~~紫小琪看了看也感受的到那份嘻鬧感。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9

少有的美式運動倉庫風裝潢風格,鐵網子讓我想起了藍球~~

白天放著國外的美食節目,美食加美食節目。吃起來格外有味道。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4

內部裝璜較偏向鄉村美式小酒吧的風格,哈燒庫為了讓餐廳風格較道地的美國風呈現,不少內部的擺飾都是從美國來的。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0

這一定要額外拍照特寫,像美國50年代最流行的性感當紅女星- 瑪麗蓮·夢露 致敬。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17

哈燒庫還提供了有善的用餐環境,可以讓用餐者免費充電。

不論今天來這是開會打資料,或滑手機都不用擔心電的問題。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2

二樓有道地墨西哥仙人掌,是一個拍照的指標。

可以說Hot 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是一個環境與主題相符的用餐享受。

台中美式餐廳哈燒庫-026

叔叔、阿姨~~最後讓我來做個小小的結論,這裡很適合聚餐聊天!

這次只能吃雞肉,等我在長大一點我也要來品嘗美式漢堡~~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

哈燒庫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哈燒庫電話:(04)2305-1589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g/HotShockMeiShiXiuJianCanTing/about/?ref=page_internal

榕榕 2017-01-25 17:23:52

小朋友好有戲~~可愛ㄋ~~

版主回應
^^感謝誇獎!!哈哈!現在正是搗蛋時期~ 2017-01-26 00: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