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3:37:12卡斯比亞

颱風夜與一部電影

今天是個不熱鬧的颱風夜 芋燒酌 麥燒酌 比利時啤酒 加上起司

我看了Sex and the city 電影版 陷入了失眠

中間 電話來 戀人絮語 送男人進夢鄉 繼續接著看

看著凱莉 好像看到七月的我 戰爭發生前後 歷歷在目

但是對我來說 這一切 比起今天的電影還要模糊不清

混亂之外還是混亂 這一切的拉拉扯扯 比起任何一部電影都要精彩

最後 你的軟弱 我的堅強 成了反差 於是破局


那個拍賣會上 女人某天回家 就無家可歸的劇情

像一把鑰匙 打開了我的痛

男人問我怎麼還不想睡 下次或許可回答 膝蓋痛...

看著這個疤 我覺得很痛 但是痛在哪裡? 不知道


能抓住什麼? 我能抓住什麼? 抓住的 是真的嗎?

墨西哥度假 失魂落魄的凱莉 用盡力氣 回到自己的世界

為了愛人否定自己的大家 真的要這樣繼續嗎?

做自己 在愛情中 誰能真正的保有自己?

得到一個固定電話號碼 固定吃飯夥伴 固定親吻對象

然後在固定中 慢慢失去自己

用著"我"說話 會想到要用"我們"

立場在哪??????? 不知道.............

但當真正的利益衝突或是想要發生時 "我"總是擺在第一個

"我們"就變成了犧牲者


忘記吧 一切都沒有事

享受愛情 保有美麗 跟自己的人生

才是真真切切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