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6:35:18magnate

Fax Server傳真伺服系統

Magic Fax Server 傳真伺服系統


/系統概要/

無紙化傳真:傳真與Internet 的結合


傳真伺服系統就是將傳真結合上網路特性的產品,也讓無紙化辦公室真正實現!節省了印出文件傳真的手續,也節省了所有的傳真硬體、耗材的浪費,而且重要的是節省了等候傳真的時間與可觀的通訊費用!而系統將辦公室所收到的傳真都轉檔傳送到使用者的E-Mail 信箱中,提供了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從遠端讀取訊息,並從電腦傳送已存檔好之傳真文件,無限延伸了辦公室的空間,創造了虛擬辦公室的環境,將對企業經營管理帶來革命性的觀念與驚人的經濟效益!

/功能特點/

1、全中文Web化網頁多功能操作視窗
全中文化操作畫面,搭配WEB管理介面,讓系統的操作更容易。

2、傳真無紙化
Fax Client軟體實現了傳真無紙化,使用者只要成功登入Client端軟體就可以開始使用傳真功能:

(1)文件傳送:透過Fax Server系統可以將電腦中編輯的文件直接傳真出去,不需要輸出成紙本文件再以傳真機傳真。

(2) 傳真接收:當有收到傳真文件時,系統會在使用者電腦FAX CLIENT軟體中彈跳出有新傳真的通知視窗,使用者可以直接登入管理系統開啟傳真文件,不需要再透過印表機輸出成紙本。

3、傳真格式多元化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之傳真發送功能,包括docdocxxlsxlsxtxtrtfpdfjpg等。

 4
、傳真文件線上讀取功能
輕鬆接收傳真文件,當有新傳真時系統會彈跳出通知視窗,使用者可以登入管理程式直接線上讀取傳真文件。

5、傳真文件列印功能
除了利用管理系統讀取接收到的傳真文件外,系統還提供將傳真文件直接分派至指定印表機列印之功能。

6、E-mail郵件接收功能
傳真功能再進化,可將收到的傳真文件以夾檔方式再轉發到指定的E-MAIL信箱,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讀取傳真,訂單不漏接、隨時掌握最即時的商機,達到真正的行動辦公室理想。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agnate.com.tw/faxserver.html

電話:02-82269688
e-mail:sale@magnate.com.tw 
歡迎來電詢問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之傳真發送功能,包括doc、docx、xls、xlsx、txt、rtf、pdf及jpg支援多種檔案格式之傳真發送功能,包括doc、docx、xls、xlsx、txt、rtf、pdf及jpg等。

 

網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