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7:12:45magnate

神奇TMS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神奇TMS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TMS2002提供多國語系操作介面 (繁體、簡體、英文),能接收二套以上交換機系統資料,也可由TCP/IP通訊協定匯回各地分公司的通話資料,以即時掌握公司所有電話通聯記錄及費用,做最好的管理!




系統特點

1. 同時接收不同交換機資料一套系統可同時接收二套(含)以上不同交換機格式資料。

2. 匯回各地分公司通話明細配合企業內部網路分享計費報表之操作功能,並可由TCP/IP匯回各撥話資料。即使分公司在大陸或國外也可以即時匯回。


3. 適用各種交換機 (PBX)適用各種品牌的電話交換機 (PBX)以及按鍵電話系統(KTS)。


4. 提供多種費率、計費類別及節費設定系統提供多種費率,並可設定假日費率,以及長途、大哥大、國際電話、節費號碼等不同計費類別,並可細分各類別話費,或不同固網費率等,讓電話計費更為精準。

5. 多種報表選擇,提供自行編輯統計提供了多種實用報表,可依不同需求選擇列印。亦可轉檔成文字檔。


6. TMS2002 帳務自動結帳,系統可自動以E-MAIL方式將個人電話帳送至使用者電子郵件中。


版本區分

->TMS 2002 標準版

->TMS 2002 旗艦版
->TMS 2002 WEB版


不斷追求最好的功能是神奇電子對產品的要求
您的系統需求,神奇來為您達成
歡迎來電洽詢(02)8226-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