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4:10:29magnate

神 奇 推 薦 ☞ Hotel PMS飯店前檯連線系統(房控系統,Hotel VM,PTV)

【Hotel PMS飯店前檯連線系統】


PMS飯店版前台連線系統是為某些特殊大型交換機的附加功能,其功能用途是以大型飯店業者的作業須求為主。一般電話交換機僅能提供電話流水帳資料,而具有PMS飯店版前台連線系統功能的交換機則可另外提供客房訊息資料。例如:客房清掃中、清掃完畢、可進住、飲料費...等。PMS就像中繼站,改善您交換機與前檯系統的連線,除了有電話計費功能之外,還可以將房客資料、消費資料做整合,讓消費帳單統一,方便飯店業者使用。PMS飯店前檯連線系統不只強化了系統功能也大大提升了飯店的服務品質及良好形象。

系統特點

☞ 系統程式整合系統
由兩個接收程式,接收交換機提供的資料及接收由飯店前檯系統所提供的資料。而執行兩個接收程式才是連線成功狀態,如不成功會印出連線失敗提出警告。

☞系統資料整合
提供分機號碼建檔、房間號碼建檔功能及房客基本資料建檔功能,並有異常記錄檔記錄交換機通信異常資料,以飯店前台服務人員方便查詢使用。

☞系統功能
客房狀態(開始打掃、打掃完畢、可進住...)、飲料費、電話費、叫醒設定/取消、叫醒成功/失敗、Check In/Out、換房、外撥限制/恢復、房客基本資料/國籍/語系修改。



 版本區分
 

PMS飯店前檯連線系統
縝密的規劃及技術實力,目前已可與NEC及PHILIPS、NOTEL、ACTEL等各大廠牌之電話交換機搭配,系統相容性高。適用大型飯店、旅館業者,與其前檯系統做整合的功能,從房客進房後的所有消費及需求,都可以用「PMS飯店前台連線系統」來記錄,系統每隔20分送出TEST訊息給飯店前台系統,以確定是否連線正常,所有的接收資料經正確讀取及轉換之後即自動刪除 。而房客也可在客房內查看已花費的明細資料,及其它的諮詢服務。
HOTEL Voice Mail System 飯店語音信箱系統
飯店業交換機系統的加值電話留言語音管理系統,讓房客不在房間內或忙 線未接時,仍不會錯過重要電話並提昇飯店電話服務,客戶滿意度佳。
⊕房客進住 Check In:開啟該客戶國籍語言別之語音信箱(中、英、日)。
⊕房客退房 Check Out:關閉信箱,刪除留言。
⊕房客換房:訊息轉移並關閉舊信箱。
⊕圖型化顯示客房的語音信箱狀態
經濟型飯店結帳系統
適用中小型飯店、旅館業者,將前檯與計費等功能整合為一,省掉業者購買大型前檯系統的費用,而依然保有前檯基本功能與計費功能之結帳系統。





















 其他整合系統 
房控系統
具備「是否入住中」、「空調是否運行中」、「是否要求立即打掃」、「房間是否勿干擾」、「節電斷電」等功能,且可配合前檯業者做整合使用,讓您的飯店系統更加完善。
PTV 飯店前檯連線系統
具備付費電視入帳、帳目明細查看、Check In/Out ...等功能,讓您飯店的付費電視帳目做即時的管控。
 








 

不斷追求最好的功能是神奇電子對產品的要求您的系統需求,
神奇來為您達成歡迎來電洽詢(02)8226-9688
或到神奇電子網頁查看詳細資訊
歡迎加入神奇電子粉絲頁
神奇電子奇摩拍賣/神奇電子露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