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5:48:57magnate

TRS PRO-II數位錄音系統

您對錄音系統還停留在又貴且須專人安裝嗎?「TRS PRO-II數位錄音系統」將改變您的看法。
神奇電子科技經過多年的錄音系統研發及銷售經驗瞭解客戶對於錄音系統的需求,因此特別推出一款安裝簡單,開機即可使用之嵌入式錄音系統,使用者可以很輕鬆的操作使用,沒有繁複的安裝程序,是一套更人性化的錄音系統產品。







▲ 系統特點:

-最人性化、最簡易的全WEB化操作介面
-最保密、最多變化調整的權限密碼管理 
-最多樣化的錄音模式及錄音啟動模式
-最清晰的錄音品質 
-最詳細的錄音查尋條件,且用最快速的全文檢索模式
-即時監聽(側聽) 
-安裝簡便、操作容易

 

▲ 系統功能

1.開機即用採

LINUX嵌入系統,開機即可使用。

 

2.WEB化操作介面

透過WEB Browsers方式即可登入網頁管理程式,進行操作查詢及設定工作,並可同時多人使用系統做錄音搜尋與聽取錄音內容,且可將搜尋到的錄音資料轉存成EXCEL檔,做資料留存或統計報表使用。

 

3.自動偵測錄音

24小時自動偵測錄音,並提供電壓、聲音、DTMF錄音模式供選擇使用。

 

4.通話資料完整統計

詳細記錄每筆錄音資料,配合權限密碼管理,讓錄音資料更安全。

 

5.彈性設定錄音時段

可針對每一個迴路個別設定錄音時段,讓錄音系統能更靈活運用。

 

6.系統操作過程詳細紀錄

透過事件記錄功能詳細紀錄使用者登入系統後的操作過程,方便管理者有效管控錄音系統的安全機制。

 

7.錄音狀態即時顯示

各頻道電壓值及線路運作狀態,可直接由網頁畫面直接監看。

 

8.異常即時告警通知

當出現錄音斷線、硬碟儲存容量不足、錄音閒置逾時過久,系統會發出告警,並自動發送EMAIL通知管理者。

 

9.客戶資料自動彈出

提供建立客戶基本資料功能,當客戶來電時系統會自動比對該客戶的電話號碼,並彈出該客戶基本資料,方便來電資訊的掌握。

 

10.即時備份功能

提供錄音資料可即時備份功能,萬一錄音檔被刪除可以直接到主機的備份磁碟區尋找錄音檔並進行下載。

 

11.即時監聽

透過錄音系統權限的管理,管理者可於線上點選監聽功能直接進行電話監聽。

 

12.錄音資料循環刪除功能

系統具備自動循環刪除功能,透過簡單的設定即可有效控管本系統的儲存空間;另外亦有手動操作刪除的功能。

 

▲ 系統架構



資料來源:http://www.magnate.com.tw/trspro-II.html

拜訪網站:http://www.magna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