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09:51:07MagicLife

免費送【人脈拓展-IN領英(一)平台介面與功能】(線上課程+電子書)

免費送【人脈拓展-IN領英(一)平台介面與功能】(線上課程+電子書)

免費送【人脈拓展-IN領英()平台介面與功能】(線上課程+電子書)

IN領英(linkedin)交友社群,可跟廣大陌生人建立關係,進一步交流溝通,再進行銷售或合作,快速拓展全球市場。透過本書詳細解說與實務操作,在網路創業你將表現得更專業與說服力,人脈拓展也更得心應手。


限時免費索取,填寫資料 立即下載~*必填

本書目錄:12部影片.線上課程第一集 IN領英介面選單與基本功能介紹 P04
[第一節] 如何免費申請IN領英的帳號 P05
[第二節] IN領英-介面選單與功能介紹 P13
[第三節] 首頁-撰寫動態 (如何發表文章) P20
[第四節] 人脈-如何加好友 (建立信賴關係) P28
[第五節] 訊息-互動交流 (如何一對一發出訊息) P33
[第六節] 通知-瀏覽動態 (接收通知與回覆對方) P43
[第七節] 我-帳戶管理 (自我介紹與設定管理) P50

附錄-本課程線上教學影片。P57

限時免費索取填寫你的連絡資料,立即下載本書與線上課程你的姓名(Name) *您的回答電子郵件(Email) *您的回答行動電話(Phone) *您的回答LINE或(wechat)您的回答提交切勿通过 Google 表单提交密码。此内容不是由 Google 所创建,Google 不对其作任何担保。 

免費索取電子書與線上課程: https://forms.gle/MSV4UP9esquTHx8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