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46:56小寞//*

11 / 13的心情 給老師的話

妳說 把這些是先放下  好好爭取 丙級

但 有可能嗎!?

我所有的壓力 還不止只有這些而已

這些只是 冰山一角 還不到我幾年來的10%

我從以前就不信任任何人

不只家裡有壓力   感情上也給我相當大的打擊

八年  我足足忍了八年  不知何時才會發洩出來

因為我痛恨所有的人  每次都是在想用哪方法殺人  我是說真的!!

以前 自學校 我並不會像現在那麼瘋  這是在跟女朋友分手後的幾個禮拜

我在教室笑了有半天  後把自己封閉起來幾的禮拜

最後  畢業後 自己去台南闖闖   因為這樣 

我覺得 人生 真的有樂趣嗎!?  有時我極的懷疑

雖然我這樣說 很多人會說我幼稚  不成熟

但 我的心裡真的是這樣想 

在家裡 我只能把自己的情緒壓印起來

在家裡 大家都覺得我是花花公子

很花心  

我不是 !!  我不是 !!

我...說真的 我到線還很掛念以前的女朋友

很多人都說沒必要   但是 我就是這種人

不隨意變心的 每當聽到我媽說我很花

我心情就都非常的不好

還說他最了解我   我看只有一小部份

在學校 想叫就叫  想笑就笑

可是  那能多久

回到家裡 又要面對一些不想面對的事

最這世界上 !!

我能做甚麼 說甚麼 想甚麼

才能表達我內心對這世界的 不 滿  &  怨 恨

............................................................

常常在發呆  想了很多很多事 ! !   .

常常在生氣  看透了多很多事 ! !   .

常常不說話  我還能說些甚麼 ! ?   .

...........................................................

我能站在甚麼樣立場

為自己說說話 ! ?

線在班上有人說我ㄉ家庭很美好

但是 美好到會讓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想回家面對!?

這樣 美好嗎  我十分懷疑 

能肯定的事甚麼

我非常怨恨所有的事

我唯一相信的  只有毛哥而已

.............................................................................

阿孟 2008-11-16 23:52:59

我懂我懂 管他狗屁 活的快樂就好 高中加油八:)

呆宣 2008-11-14 18:43:33

加油三八阿憲 :D

小庭 2008-11-14 18:41:37

嗯嗯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因為我也有想過這些
家裡帶給我的壓力很大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我覺得在學校能讓我更快樂~


要開心點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