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6:45:45紅豆

平靜

 

報台沒有人再來了
不是被遺忘

只是我在狂歡我的孤單

這種氛圍沒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遺忘了我自己

也遺忘了一路陪我走來的報台

我不要別人的施捨同情

自己一個人我也能狂歡

下課我能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看大家在狂歡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好容易好容易我在狂歡

所以我在孤單

我有朋友

但我不知道算不算

我有笑容

但我不知道自己開不開心

是不是越接近社會

人就越容易築牆

我跟大家都熟

也跟大家都不熟

輕易的可以被拋下

我想我是不知所為

所以可有可無

 

 

多久了

報台沒有人

我會繼續

因為沒有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