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0:42:36魔鏡小護士

〔Baby光雷射〕公開哺乳甜美小辣媽陳怡芬(魔鏡公主)______魔鏡101

經上次來到了魔鏡診所打BABY光雷射之後
看過我皮膚的人都說讚~
這讓我深深感受到醫學美容的魅力
baby光雷射
雖然我對於自己的膚質本身就蠻有自信的(哈~不好意思baby光雷射)
但誰不希望自己的皮膚能越來越好
所以我又再次踏進了魔鏡診所
這一次一樣打BABY光雷射
沒辦法~第一次打就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所以讓人忍不住想再來幾次baby光雷射
首先第一件事是先去卸妝洗臉








 



baby光雷射
清洗之後就進手術房躺好準備要開始囉~~
還好有第一次的經驗就不會那麼緊張
子馨似乎也很期待
坐在我身上東張西望的~
真是個好奇寶寶baby光雷射




 



baby光雷射
然後醫生就開始打囉~
真的覺得Baby光雷射是一種享受ㄝ~舒服
當然子馨就交給我的朋友照顧一下
等一下媽咪唷~媽咪很快就好囉^^




 





baby光雷射
雖然baby光雷射有幾下會讓人忍不住皺起眉頭
但是那個痛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怕痛的人可以先敷麻藥啦!!)





 




baby光雷射
baby光雷射打完後敷臉個十幾二十分鐘
(這時候你可以在沙發上翻翻雜誌or看看電視)







 






baby光雷射
經過了十幾二十分後.............
看看我的肌膚是不是跟BABY一樣水嫩嫩呢?
噹啷~我水嗎?
感覺皮膚變白,毛孔也變小了baby光雷射




 




baby光雷射之後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和防曬喔~
所以建議可以每天都敷保濕面膜加強保濕
還有不要小看日光燈喔~
所以就算在室內也不要忘要記得做防曬喔



原文

草莓公主的慾望城市




怡芬媽咪做了啥令人冒冷汗的事?baby光雷射
看了就知道囉↓

今晚誰當家-這些人妻的行為真是讓人冒冷汗?!







延伸閱讀




暗沉肌再見!!就用魔鏡法寶--BABY雷射+水涵氧



*耶!來魔鏡讓我的臉變得好精緻!!

*小臉美肌三分鐘形成


醫學美容/微整形診所/桃園微整形/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白瓷娃娃/黑臉娃娃/除毛/除斑/除雀斑/果酸換膚/美白導入/脈衝光/玻尿酸/肉毒桿菌/纖體/芳療/除痣/除刺青/微點飛梭/電波雷射/美白針/美白點滴/EGF/微晶瓷/隆鼻/電波拉皮/部落客推薦/魔鏡診所






留言之前
記得幫認真的小護士按個baby光雷射唷^^


醫學美容/微整形診所/桃園微整形/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白瓷娃娃/黑臉娃娃/除毛/除斑/除雀斑/果酸換膚/美白導入/
電波雷射/美白針/美白點滴/EGF/微晶瓷/
隆鼻/電波拉皮/部落客推薦/魔鏡診所/迷你飛梭/魔鑽飛梭/BABY雷射/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