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0:25:33_段棊_

你總有愛我的一天

 

從來我也不喜歡張小嫻的小說,可是這兩天心裡老是想去買她的一本書。

兩天前我又到書店逛了一圈,這是我的老毛病,每當心情不好的時侯,總得去書店走走,彷彿它是間醫院,書本就是靈丹,吃下去就能止痛。可是我很挑剔,不是每一本有興趣的書也會摸一摸,看一看,因為包裝這門子的事很會騙人,但凡外表華麗漂亮的,一讀內容簡介就很容易讓人失望,所以還是先瞄一瞄誰是作者比較保障。

記得那天我在書店待了好一陣子,冷冷的從一排排書架徘徊,始終尋覓不到我要的發光體,心情已經夠低落了,就連本心水書也找不到,可想而知我是多悶氣。正低著頭嘆氣的時候,便看見一本書名叫《你總有愛我的一天》。這充滿著不服氣,不甘心的書名深深吸引著我,我毫不懷疑就將它拿起來看內容簡介,是個熟悉的故事,曾經我在網上也看過類似的文章,還記得那個故事非常煽情,也非常感動,到現在我也後悔為甚麼沒有將這麼好的一個故事儲存下來。就因為那個故事,我決定買這個故事回家,彌補當初的過失。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拿出來它來讀完,雖然故事也蠻令我感慨,可惜不及從前遇上的那篇好。最好的我已遇過,很難說以後能否再有機會碰上更好的了。不過這本書的名字改得相當好,就算它在我心中不是最好的,但它還是要爭一口氣跟我打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