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20:28:28marvinwu

REBEL HEART ‧2015年3月6日正式發行!!!(2015/02/10更新版)




終於,結束長久等待,瑪丹娜要回來了!

2014年12月20日,官方宣布itun線上預購專輯,即可先下載6首新歌。

新專輯預計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正式發行。

https://itunes.apple.com/tw/album/rebel-heart/id953713486






全新Rebel Heart封面曝光。

第一次看到這封面是覺得很酷,但也很立刻想到台電和五金行,哈哈。沒有意外的話,這造型很快會成為大家的話題,實在太搶眼了!!!!!





↑↑↑↑↑↑↑↑ 就在新歌發佈不到24小時,瑪丹娜新造型引發許多歌迷爭相模仿,她非常阿莎力立刻發文說:

"I love my fans creativit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我愛我的歌迷們的創意!感謝您的支持!")。

只能說女王真是讓大家望穿秋水了~~~





我想,這次會有一件很久不再發生的事重新開始,值得慶祝,
就是她首單終於,又回到一個人獨唱的狀態了。




這次新照,結合了過去EXPRESS YOURSELF/TRUTH OR DARE/BEDTIME STORIES,甚至也有歌迷說這簡直就像凱莉米洛風。

但瑪丹娜永遠只會像瑪丹娜,期待接下來有更多新造型驗證。




這次瑪丹娜,應該會非常整個不同過往"瑪丹娜樂風"格式,對身為一個將近30年的歌迷來說,除了近鄉情怯,這次更多了對新的她,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一方面希望她吸引人,自己特色本質不變,但又希望她每次嘗鮮不至於讓老歌迷讀不出,或看不出........

但無論如何,她每回重新出擊,總是有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因為變,就是她的不變。





忽然有種瑪麗蓮夢露的美感.....但是是被電線綑綁的那種。





瑪丹娜其實是向最喜歡的墨西哥女畫家Frida Kahlo(芙烈達·卡蘿)致敬。





一元復始?




看 / 聽 出差別了嗎?

有人說,這是新/舊 瑪丹娜的區別,雖然以年紀看似容易區分,但在音樂上,幾乎沒有一個藝人能夠像她這樣把個人特質和主題,充分地顯露在專輯裡。每一張都代表了她不同歲月和生活經驗,她情歌唱得很棒,但同時她也能把 家庭/宗教/藝術/情慾/心靈,以及做為最單純舞曲家,都唱的讓人無法忽視。

這一把聲音唱出了3億張唱片銷量的女人,還在繼續挑戰這個世界。






2015年1月20日,網路最新消息,新專輯“Rebel Heart”,將發行5種版本 :

1.Standard (標準版) - 14首
2.Deluxe (豪華版) - 19首
3.Super Deluxe Box (超豪華盒裝版) - 25首
4.Vinyl LP (黑膠版) - 19首
5.超限量法國FNAC獨家版 - 20首


以下為各版曲目:

***豪華版 DELUXE EDITION***
1. Living For Love 3:38
2. Devil Pray 4:05
3. Ghosttown 4:09
4. Unapologetic Bitch 3:51 [Explicit]
5. Illuminati 3:44
6. Bitch I’m Madonna (feat. Nicki Minaj) 3:47 [Explicit]
7. Hold Tight 3:37 (demo 4:53)
8. Joan of Arc 4:01 (4:04)
9. Iconic (feat. Chance The Rapper & Mike Tyson) 4:33 ( demo 4:00)
10. HeartBreak City 3:33 [Explicit] (demo 3:58)
11. Body Shop 3:39 [Explicit] (demo 3:34)
12. Holy Water 4:09 [Explicit] (demo 3:34)
13. Inside Out 4:23 ( demo 4:10)
14. Wash All Over Me 4:00 (demo 4:33)
15. Best Night 3:33 (demo 3:32)
16. Veni Vidi Vici (feat. NAS) 4:39 [Explicit] ( demo 4:02)
17. S.E.X. 4:11 (demo 3:23)
18. Messiah 3:22 (demo 3:38)
19. Rebel Heart 3:21 (demo 4:00)

***旗艦版(超豪華版) SUPERDELUXE BOX EDITION*** 加收曲目
20. Borrow Time
21. Never Let You Go
22. Revolution
23. Addicted
24. Beautiful Scars
25. Freedom
26. Living for Love (The Bold & The Beautiful Glamour Mix)

***EXTRA Japan Exclusive Only 日本盤旗艦版(超豪華版)獨佔曲目
27. Borrow Time (Instrumental)


我只能說,天啊,讓歌迷等了3年的結果,就是這樣"豐年祭"式的狂出!!!!!!!!!!!!!!!!!
大家口袋開始要變深深度囉~~~

PS: 黑膠要多買一點,哈 :P


******完整歌單******







2015年1月22日

英國MOJO雜誌官方版消息:
本期將有13頁跨4個世紀的Madonna世界獨家大專訪, 內容包括她談到合作過的歷任製作人, 隨書附贈的CD是由新銳樂手: 23 Skidoo, Bush Tetras, Arthur Russell, ESG, Curtis Mayfield, Funkadelic ...等團, 演繹了14首娜些70年代末的紐約 funk-edged 的風格!

以瑪丹娜為封面的3月號MOJO雜誌將在2015年1月27日在英國上市販售。




英國MOJO雜誌訂閱版封面(刷紅版):





*************************************************************************






今天1/28最新消息,佳佳唱片開始可以預購瑪丹娜2015年新專輯REBEL HEART 黑膠,預計3月底到貨,售價為980元。這次將是兩片裝,滿滿19首新歌,讓歌迷一次聽得夠!!!!





網路的歌迷實在強大,這樣漫畫版的專輯畫風很有創意,給他一萬個讚啦!!!!!!





另一個歷年瑪丹娜造型漫畫版也是超強,都有抓住精隨,讚讚讚!!!!瑪丹娜歌迷太有才~~~





昨天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製圖檔案,只要把自己的大頭圖像連結進這個繩子框架,你就會有一個屬於自己REBEL HEART圖案。

網址在此:http://www.rebelheartyourself.com/





千呼萬喚,2015年2月6日凌晨,REBEL HEART專輯首支單曲"LIVING FOR LOVE"終於首播了!!!!!!!! 瑪丹娜嶄新鬥牛士造型,和一大群"牛男"共舞,帥氣逼人!!!!!!!




帥、帥、帥!!!!!!  這次娜姐是演帥哥,不是美女哩~~~





美!!!彷彿又回到2004年RE-INVENTION TOUR時期青春活力~~~






狂舞中!!!!!



擺個姿勢!!!!




MV幕後花絮照!!!!  天啊,這簡直和2008年STICKY&SWEET TOUR樣子一模一樣,一點都沒變!!!! 娜姐也實在太青春,根本凍齡啊!!!!!






最新消息,台灣REBEL HEART專輯預購將於2月14日情人節開跑!!!!!!!!!一直到3月4日為止,專輯也由原來3月10日,提前到3月6日發行!!!!!




這次台灣環球唱片推出史無前例,瑪丹娜捷運儲值悠遊卡!!!!!!!!!!!!!!!!!!  天啊,我到底要買幾張啊 XDDD




然後官方也正是釋出三種即將發行專輯版本封面!!!!!!!!!!!!! 老天,除了這三種,還有日本版、美國版、歐洲版,還有黑膠啊!!!!!!!!!!!!!!!!!!!!!!!  我到底要買多少XDDDD

這三種封面,我開玩笑的說:(含指、綁粽、摸乳)→(過年、端午、中秋),可以聽一整年啦!!!!!!!!!!!!!
樂威壯 2016-07-13 11:25:05

好喜歡這張專輯,讚!!!

Kingo515 2015-03-07 16:10:55

我今天買到台版了,想不到昨天台灣才發行,今天香港就可以買到,我好喜歡張悠遊卡

版主回應
給你10個讚 ^^

好好享受新專輯吧^^
2015-03-08 00:11:10
kingo515 2015-02-18 01:59:40

我看到德國Media markt的Rebel Heart有加歌,加的是Autotune baby,我好想買到啊

版主回應
坐飛機去買嗎? :P (開玩笑的啦)~~

跟唱片行訂看看,不然就是上網訂囉^^
2015-02-18 21: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