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9:50:50幸福的呆呆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是一隻展翅高飛的小鳥 喜歡無憂無慮 自在飛翔

但是 有一天 我願意為了一個人而停留

因為我愛上了那個人 希望能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



後來 那個人發現了我 並且也愛上了我

我們很快樂也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美好生活



然而 好景不常 那個人開始變得非常忙碌

忙到沒有時間陪我說話

漸漸地 我們之間的交集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多少個夜晚 我總是自己對著空氣說話

多少個夜晚 我總是孤獨地流著眼淚想念他



有一天 我站在窗口邊 向外看去

夜裏的天空 黑漆漆的一片 就像深不見底的大黑洞

彷彿可以吸走我所有的寂寞 所有的不快樂



於是 我張開翅膀 投向夜空的懷抱

我隨心所欲地翱翔在漫無邊際的天空

這時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隻鳥

一隻本來就該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的小鳥

是的,我是一隻鳥。



或許有一天 我會再回到那個人的身邊

但是現在 我只想當一隻鳥 一隻不受束縛的快樂的小鳥

“ I wanna fly !”


上一篇:倔強的口是心非

下一篇:我的蘋果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