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22:07:24TristA

不明白

有時候真不明白你們想怎樣  是我做錯了嗎?? 
來到這一個全新的地方  我就應該要配合別人做一個偽裝的自己
還是應該事事都要順從 應該要做一個什麼都得做的人 
那  請問這和一個布偶有什麼分別
你們會不喜歡這個我  是因為我沒有很表現得很開心
還是你們一直覺得我和自己的朋友在一齊會比在這個所謂的大家庭會更開心
ShIt~  你們跟自己的朋友在一齊不會比較開心嗎?  好意思說我 
所以覺得我不尊重這個大家庭?  對這個家庭沒有心
對~  說真的 . . .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進這個家庭
可是我真的表現沒有心在這個地方的話 那我就不會只做這些事情
我的樣子就不會這樣_ _啦 不了解我就不要說好嗎
這樣只會令我更加討厭這裡的每一個人 
可能是我們在長大的地方不一樣 但請不要把你長大的地方當作是我的
如果因為這樣 我做的事一直不合你們的心意
那不是我應該要檢討 是你們吧!!!
每個人長大的地方 是會令每一個人的行為不一樣
還虧你們是念關於這方面的  我真的想知道你們的分數是怎麼來的
是背的嗎?   還是因為你沒有經歷過就當別人沒有經歷過 
我是你們的學妹 可是我的一切你們是全都不知道吧 
年齡比你們少  不代表比你經歷得更少  這只是你們的想法而已
哈 我從一開始就會慢慢留意每一個人
可是我所看見的是虛假 , 偽裝  真不懂你們為什麼不去話劇系
這個系會更加適合你們喔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利益才做朋友
如果這個地方的每個人都這樣  那我令可回去 
做一個自己覺得舒服的自己 自由一點不好
我過得輕鬆又與你何關 我的成績如何又與你何關
我的一切一切又與你何關呀  我真想知道你們有什麼資格去管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