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7:36:16Yuzz

跟阿媽回學校所發生ㄉ一切衰事=口="

上禮拜4跟阿媽回學校交第2次基測ㄉ報名表 真ㄉ是...好衰ㄉ一天= =
本來想說回學校幫幫林娘帶新生ㄉ 但是...林娘竟然沒來學校 挖咧 騙我們
害我跟阿媽兩ㄍ像笨蛋一樣 早上8點多ㄟ ㄑ哪逛阿 潮州又ㄅ是台北
我只好認命ㄉ載阿媽ㄑ她老人家指定ㄉ便利商店 買.飲.料
想說買完後時間也差不多ㄌ 就在阿媽ㄑ坐車 但是.....沒坐成 靠!!這啥世界阿 於是 第一班車錯過ㄌ
所以 在我跟阿媽百般無聊下 我們決定ㄑ網咖玩 但是 因為是第一次ㄑ那間網咖 所以 我們都在門口盧很久 就再我們快要盧出結果時..沒錯 公車又走ㄌ 這是阿媽錯過ㄉ2班 最後 我因為受不了天氣熱 而猛說服阿媽跟我進ㄑ 進ㄑㄌ以後 想說 挖~~~好大間ㄉ網咖喔 還有涼涼ㄉ冷氣吹耶=ˇ= 但是 我們兩ㄍ新手 因為第一次ㄑ 所以 不清楚那裡ㄉ電腦是怎樣ㄉ
我們像白吃一樣在找投錢ㄉ地方 竟然都沒有 逾是 就是漫長ㄉ十幾分鐘 我跟阿媽大演瞪小眼 要不就是瞪電腦 最後 是櫃檯小姐發現我們 才過來說ㄌ一句話: 你們要先ㄑ櫃檯開台唷!! 嘎!!!好想死 阿媽還叫我ㄑ開 威脅我說 剛剛是誰說要進來ㄉ阿 給我ㄑ開 我想要玩電腦
可憐ㄉ我 只好負責ㄑ幫阿媽開台 順便點ㄌ兩杯害我超想上廁所ㄉ綠茶
跟阿媽玩勁舞 真ㄉ是....(秘密 這ㄍ不能說) 我還特地挑ㄌ一首很慢ㄉ歌給阿媽玩 老實說 我第一次跳那麼慢ㄉ歌 65ㄟ 真ㄉ好不習慣 那場只好以失敗收場>< 嗚嗚嗚嗚....
從網咖出來後 因為車子還是沒來 所以 又跟阿媽ㄑ逛吉市多跟區成市
在區成式遇到ㄌ一個美~~~~~女 沒有錯!!就是咱們低黃大嬸 阿 頭被大嬸敲ㄉ好痛 早知就ㄅ要跟阿媽一起蹲地上ㄌˋ3ˊ
就降 我兩在那被大嬸折磨個半死 還笑ㄌ大嬸很久 哈哈 走出區城市 想說車還是沒來 就ㄑ附近ㄉ10圓商店挖寶 但是.... 公車來哩 阿媽因為東西忘ㄌ拿又折為ㄑ拿 公車司機以為她不坐車ㄌ 就..就降開走ㄌ0.0!
我就被阿媽訓ㄌ快10分鐘=︿=
阿媽後來還是坐到車ㄌ  但是錯過ㄌ3班車換來ㄉ  不過  她下午還要補習  ㄒㄒㄒㄒ  所以押~~~  可憐ㄉ阿媽 回家洗完澡後又要坐車來哩!!  口口年年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