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23:57:38Li cheng Huang

小傢伙(二)


小傢伙被鬧鐘從睡夢中活活的給拖回來,時刻早上五點整,小傢伙按掉鬧鐘不甘願得從被窩裡出來,伸懶腰、盥洗後準備出門。之所以那麼早出門,是因為小傢伙才剛應甄到工作,而且自己是新人應該早一點到才對,一到工作地點跟本沒半個人,只有空無一人的工場,小傢伙所應甄的工作是鐵皮屋工人,其技能也是老傢伙所授。

既然自己太早到了,小傢伙決定隨便找個舒適的位置準備小睡一下,安穩得進入夢鄉,小傢伙睡著正甜時被一陣痛楚給叫醒,「搞什麼阿,很痛耶...」小傢伙摸著被踹到的手臂。抬起頭來看清楚,一個、兩個...四個!!這是什麼情況,竟然被四個人包圍,而且這四個竟然是小孩子,小傢伙整個無言,「小朋友們,請你們去旁邊玩好嗎?不要打擾大哥哥睡覺。」小傢伙和善的向小朋友們說,小朋友們根本不理會小傢伙的話,反而更變本加厲的圍上去毆打小傢伙,小傢伙火大了。「你們這些死小鬼,讓我抓到你們就準備被我扒皮!」小傢伙不爽的大喊,誰知道這群小鬼聽到後竟然給我「一二三,散開!」哇靠,竟然給我來這招,小傢伙鎖定左手邊的死小鬼向前直追。

哈哈!這就是實力的差距,不到五秒小傢伙已經把死小鬼逼到死路了,「哼!你們這些傢伙只會想到自己,而隨便在我們的遊戲場上蓋房子,都給我滾開這個地方啦...滾開啦...」小鬼哭喪著臉說,「死小鬼,有什麼怨言,到下面再說給閻羅王聽吧!哈哈!」小傢伙一心只想扁人根本沒再聽小鬼話什麼,「受死吧!死小鬼!」小傢伙準備出手。

「給我住手!」一道聲音從背後衝出,小傢伙停下動作往後看,是個女孩,女孩往小傢伙的方向前進,「是你!你怎麼在這裡?」女孩驚訝的問,「痾...」小傢伙似乎想起來了,原來是之前遇到色狼的女孩。雖然漂亮但是很吵...小傢伙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