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1:37:01☆小婉★

想對你說.......


那天你對我說........

g:妳是不是常常把機會讓給別人?
m: 機會?
g: 就是機會押
m: 審麼機會ㄇㄟ
m: > ~ <
g: 就是妳喜歡一ㄍ人可是妳會顧慮到朋友
m: @~@
g:所以只好放棄
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和你說.........

根本不是.....只是我無能為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時.....

我喜歡你....

但你給了我一個難過的答案....

你喜歡我的好朋友......

當我漸漸淡忘這段感情.....

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迷惘.......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

但你依然喜歡她.....

我能說什麼?...

只能違背心意對你說:放心啦!我幫你牽線!!讓你和她在一起!




滴...滴...滴...

這是我心在流血的聲音......

你聽的到嗎?










這種感覺....

真的好累...........



也許時間到了.....

要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