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8:49:05

搖擺雷


德弟弟真是很久不見了呢

我變man了他變宅了原來這麼有默契

雖然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周育德

但是沒有生疏的感覺喔

阿阿非常想念去年暑假呢

我們聊了很多

關音樂的非關音樂的關八卦的非關八卦的

周育德真的是打從心底想對著我的頭尖叫

蜀犬吠日噫!原來我在他心中還是妹妹頭長髮飄逸的迷人女孩

不講了 我會被吐槽

育德阿

姐姐我真的是為你感到驕傲

繼續朝著你的夢想飛吧

不管

有多麼曲高和寡有多麼怪胎有多麼自以為是

yeah

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英雄總是寂寞的

祝你高三老人生活多采多姿

雖然我不能教你功課因為我也很爛

但是我可以精神與你同在

永遠不變的是朋友對吧

完全沒有恭恭敬敬的感覺讓我深深了解到大一歲沒什麼了不起

搖擺德是會風靡未來的明日之星

以後搖上國際舞台請謝謝那個曾經守護你的燈塔

後來我們去瘋馬

爵士可以爵士的徹底不是嗎

我們看了雷之心靈傳奇

非常好看呢

阿阿搖擺起來了

杞人憂天也太多次每次看到雷先生在吸毒做愛周育德就開始緊張

也難免啦

他在閱讀他的未來呢

真是個知性而快樂的一天

partner請記得想辦法搶到愛靈頓爺子的票

不然我就只能在網誌上與您分享我心中滿滿的幸福了=)

我是ㄚ德 2009-05-24 22:06:40

我頭髮也簡短了ㄚ
有沒有比較清秀 哈哈 XD(在你看來居然比較宅ˊˋ)

看到你打的文章我都快哭了:
1.好感動,你真是少數不會以為我再放屁的朋友

2.艾哥對不起,明天沒有為你增加智慧財產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