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0:11:38章魚丸公主"×

Missing

 

 

I missing you.

我不想要習慣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想變得太勇敢獨立  自己面對所有事

我也需要個人陪

 

只不過有人已經習慣了沒有我的感覺

我不再是你有困難心情不好時想找的人了

有誰可以取代 給我那些快樂  要用多少時間來釋懷

 

對的人是『錯過』了 還是始終遇不到

 

我知道我好了 可以前進了

但為何沒有勇氣前進  一點期待也沒有

反而帶著一點失落感  很莫名

 

也許有些時候會想起我  但現在是這樣 那又如何呢

也許有些時候差一點脫口叫出我的名字  但卻又吞回去了不是嗎

 

我發現我不想變成兩條平行線

卻又無可奈何

徹底被取代和遺忘

 

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