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0:10:20章魚丸公主"×

一個人

 

 

 

一個人好累  真的好累

 

明天要自己去學校考試  想到就很無力

 

為何還是會想起

 

我想念的。

 

逃避

 

我很抱歉 我只能逃避

 

誰又能心裡掛念著一個人  而懷裡抱著另一個人

 

這樣是愛誰?

 

要放任自己的感情  我寧願尊重自己

 

如果真的喜歡 我就不會逃了

如果真的喜歡 我就不會有壓力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

 

好沒有目的

 

每天都賴在床上發呆好了

 

無力感 越來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