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0:01:47章魚丸公主"×

一個月

 

 

 

你 想跟我說什麼 講什麼

就趁剩下的時間告訴我

也不用在騙我什麼了。

 

如果是要找麻煩 罵我的話 那就不用了

 

現在開始

我也會慢慢適應在我世界中出現的新角色

 

不排斥了。

 

所以這一個月的機會

 

看你把不把握嘍

 

鎖文裡 講的很清楚

 

我也懶的再吵什麼了

 

就這樣。

 

 

不管怎麼樣 時間都是不會等人的

接著就考試   畢業   上大學   各自有各自的世界

在一段有限的時間內  不是一定會有遺憾

重要的是 努不努力

而不是隨波逐流  就這樣順著時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