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44:19  

沒人要跟我講真相

那感覺很差

是阿,喜歡一個人不能講都很痛苦了

XDDD

你們為什麼在我打給你們的時候不講

婷威

我氣你

在我剛打的時候你不講

一定要等到我氣的時候才跟我說

好啦,我跟你講

我氣阿

小賴

有事你直接講不是比較好嗎

等我自己知道了

不是更悲哀

我對你們大家

真的不錯ㄚ

你們有困難

哪個我不是想辦法處理?

朋友

真的就這麼沒價?

XDDD

做人失敗啦我

我沒朋友這句話不是假的啦

哈!!!!

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就這樣就好了

我是壞人!!!!

喜歡一個人是壞



我注重的不是誰講的

是感覺

感覺阿

你們不懂嗎?

我氣到哭了

很氣

以後

以後

別跟我約定

知道了是知道

以後再打算阿

現在這樣

不是很糟糕?:(

我說過了

別騙我!!!

哪個在聽?

沒有ˇˇ



你生氣個屁

你自己不要他的

你網誌打成這樣

是怎樣?

小賴

你真的






讓我氣到了

不過,你要保護你女友的心情我了

我會保證

不讓翔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不過,我也跟你保證

以後

大家都來玩心丌

任何一個人都一樣



朋友是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