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0:44:19  

迷惑♥

迷惑,是阿

老是說要瘋狂

等到瘋狂的時候又悶

XDDD

是為愛迷惑

是為友情迷惑

是為未來迷惑

是個問號

一成不變的日子

想改變

卻又遺忘了想要的是什麼

你說

真心對一個人

換來的卻是絕情

笨!!!

那是笨!!!

我第一次感覺到照顧別人很累

小黃說對了

照顧朋友很累

擔心愛人很累

身邊的朋友哪時候才會長大

或許,在你們眼裡我也沒長大

但是,至少

我不會去給別人負擔

希望你們懂

講了又講

已經麻痺麻痺了

不聽,我也不想多說

心疼,我心疼你

每天加班的你






如果,喜歡一個人

卻不能大聲說

那是不是很悲哀





我很自私,多想跟大家說你是我的

男人

不過,卻又因為好多因素

不能說




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幸福

難道真的有那麼難得到

回想以前

忘記了簡單了幸福是什麼感覺了

兩個人

走在下雨天

牽著手

散步

忘記了,一切煩惱

那就是幸福八




怪我!!!

變的不單純

抽什麼煙!!!

你們都不懂

抽菸的女生不好

那為什麼不想看看為什麼他要抽菸

XDDD

只會用機掰的眼神看著我

是阿,從你認識我開始

我就是抽菸了

現在要不抽也不是很難

但是,應該說

我不想不抽

應該說,那是我最後的依賴

也應該說

我開始想為了你不抽

你真的很強

可以改變我

因為我開始,不習慣你不管我

不習慣你不念我

不習慣你不兇我

XDDD

或許,這樣我才會感覺到你是愛我的



別走,別離開我

放棄你

我做不到

只是我真的被傷的很深

我真的很害怕你回去

畢竟

一個月怎麼跟十個月比

何況還差四天才一個月

XDDD

我希望你懂

我害怕的心情

所以當只要有時間

我寧願不多說話

靜靜看著你

因為哪怕

那是最後一眼

我很愛你

許吉翔

愛到

我也很驚訝的愛

雖然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但是我改

而且,你做到了沒人讓我做到的事情

想辦法每一天讓你開心

你是我最想黏在一起的男人

你是我最害怕最害怕離去的人

你是唯一很疼很疼我的人

我想成為第一個跟你同居的老婆

也想你成為第一個跟我同居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