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43:08

生日快樂嗎?




























           早已佈好了局給妳跳入這最美好的一晚了!!





























        喜歡嗎?




































               其實看妳笑了 犧牲的那些睡眠都值得了!





































      生日有沒有什麼願望? 這我倒是漏掉了..sorry..



































    我知道花總有一天會謝 但還是想要妳的每個第一次接觸都是我所給

































          1128妳很美 很漂亮 很正點 很性感!





































      答應妳的 我一定做到!
















































                  陪伴妳一輩子我當然也做的到!









































     包括妳最討厭我的健忘與路痴 我都會改進的



































































     最愛的小俏妞 生日快樂!
阿尼 2009-05-25 00:44:30

好久沒跟妳聊聊了兄弟!
妳好嗎?
看似跟現在的女朋友過得很幸福!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