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3:45:16微笑 : )

大家開學了

大家近來好嗎?
開學了
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混
不能再跟你們一起瘋了
不能在一起忤逆老師了
哀@@
這學期你們要加油喔
該考的證照要加油
一定要考到要拿到喔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囉
我轉去志仁了
跟ap同班
我降轉不能跟你們一樣是3年級了
你們一定要好好混喔
不能像我一樣
稻江那麼好混
我還混不下去@@
真丟臉.....
我很愛你
請你們不要忘記我喔


臭姵均
你這個死小孩
要乖乖的喔
趕快去交男朋友啦
不要在單純下去了啦
你真的好笨趕快變聰明
不要下次我看到你
你又問我打手槍是什麼
哈哈@@
不能陪你去5樓找象象了
哈哈!!其實都是去偷看林詰民的啦
不能在陪你逛校園了
吳真真
你超級可愛的啦
你是大寶貝耶!!
我要離開你們了啦
不能在聽妳的愛情故事了
不能再跟你們分享故事了
你一定要想我!!!
去去去
說好這個暑假要出去的
拜託暑假都結束了我連看都沒看到你耶!!
氣死了啦
涵涵阿
快要18歲了阿!!
先祝你18歲快樂喔
哈哈@@
以後你的證件就是我的啦!!
哇靠你的帥氣男朋友勒??
哪天要帶來給我見識見識阿
都沒有時間去找你們聚一聚
以後都沒有人可以陪你坐車到士林了
要想我喔
草妹
你真她媽的好感性喔
我真愛你啦
不過你太幸福了
都把我忘了吧??
以後做不到凱凱的車了
幫我轉靠他我很想它喔
不能討論A的事情囉
哀哀哀@@
不要在忤逆老師了啦!!
要考到證照喔
可樂
我好想你喔
以後看不到你了
以後不能跟你做了啦
就沒有人可以教你起床了
天呀!!
我好想你ㄟ!!!
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嘛??
笨蛋樂!!
王欣宜阿
要乖阿
要變正常人的生活阿
過了兩個月渾渾噩噩的日子
要恢復正常阿
趕快考到證照啦
要混到畢業你知道嗎??
一定要拿到畢業證書阿
葉小6
娃靠
你是在幸福什麼阿
你男朋友都把你養胖了
哀哀哀
真不應該
以後沒人陪你去抽菸了
沒人陪你搞花癡了
哈哈

死大奶
以後跟你見證件就難了ㄚ
天呀@@
以後就不是
下雨天看不到小妹
大太陽看不到小妹
以後是
天天都看不到小妹啦
真糟糕!!!
再見了喔
大家我會想你們的
要好好加油喔

上一篇:北投女子組

下一篇:對自己好一點

2007-09-04 22:37:18

黑! 我們也會很想你得
以後還是可以聯絡阿

妳才是呢?
臭小妹
我可是會變聰明給你看得唷
哈哈!
我們雖然在不同學校
也要一起拿到畢業證書阿

聽到了麻?
不要在混囉
我們一起努力吧

可樂 2007-09-03 22:18:14

唉唷~.~ 打的好感人唷ˊˋ
我也很想妳呀!!~~
希望你轉到新的學校可以過的很好!!
不要在混了 一定要拿到畢業證書唷!!
加油!!大家一起加油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