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0:45:07佑任

暑假

這個暑假過的比以往還要充實
平常幫忙我爸工作
然後利用剩下的時間來練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今年多了一項自己可以發展的舞台:花式籃球
很慶幸自己能夠找到這樣的一個興趣
因為特別所以自己也在無形中得到一些好處

今年6月29號
莫名其妙的跑到了花蓮考了街頭藝人
雖然平常不太用得到
但也算是去學個經驗吧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表演
也增加了不少的經歷

暑假有六分之一的時間都不再宜蘭
都覺得我快變成半個台北人了
來台北的原因大多是表演、練球
在表演中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像是盡情的讓大家看到自己會的東西
能夠訓練自己的膽量
或是蹲低與小朋友互動等等
或許我們能夠在其中享受站上舞台的感覺
也更深入的了解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接近暑假的尾聲時
我有一個自己想做的計畫
幫利澤的好朋友還有老師們
錄一段影片
之後做成一個完整的影片
錄製影片的過程
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時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能夠照著這個計畫走
看來我真的為大家做了一件很值得的事

:你喜歡花式籃球嗎
:我喜歡!!
國中老師說對了
興趣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但把興趣當作職業
有可能變質了我喜歡做的事
大概只剩下大學的四年可以常常去做我想做的事吧

小幸福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最大的幸福是大家依然沒變
這幾天
漸漸地越來越多人告別
才知道已經開始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自己該做和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能和大家一起做的事
也相對的越來越少
該期待接下來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
但願友誼長存
這也是下一個階段開始前
最後想對大家說的話
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