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1:55:36領零

約會招分享〈女〉

妳遇到了一個可愛的槌子,要到了MSN,經過一番虛與委蛇打情罵俏,妳終於約到他跟妳出來約會,他好像也覺得妳不錯,但是妳不想要只是不錯,妳想要他愛上妳、投入妳、不能沒有妳,那麼,請妳跟我這樣做。

‧打扮
妳可以露,但是不要太露,妳可以香,但是不要太香,妳可以化妝,但是不要太濃。妳只要露出一點點鎖骨,妳只要香到若有似無,妳的妝只要讓妳有健康氣色跟明亮眼神,這樣就可以了。項鍊耳環手鍊腳鍊,看妳喜歡,但是這些東西都只是為了襯托妳,而不是表現妳,水晶指甲也一樣,過多的水鑽只會讓妳行動遲緩,並且他可能會聯想到水鑽刮過他臉頰(或其他器官)時不舒服的感覺。

‧聆聽
妳有沒有發現,一群男人在一起的時候,通常都從事一些不需要聊天的活動?他們叼牌、騎車、唱歌、上酒店、打電動,就是不喝咖啡聊天。所以每個男人都憋了一肚子的話要講,妳如果不聽,他們講給誰聽?我知道我知道,妳也有一堆搞怪朋友機歪客戶的故事要分享,但是請忍一忍,等他抽煙喝咖啡嘴巴在忙的時候再拿出來讓他哈哈大笑,他會覺得跟妳出門好輕鬆好愉快,講什麼都可以。喔對了,要真的聽,假裝聽會被發現的。

‧把他的注意力引到妳的肉體上
我們都知道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同時他們也是很需要提醒的動物,他們有時候會忘記妳是一個曼妙的女人,所以妳要記得提醒他們。比方說,不經意地把玩妳的項鍊,比方說,用手指點點護唇膏沾在唇上,比方說,讓一兩縷頭髮搭在妳的胸前。當妳發現他的眼神時而發直,時而又望像遠方,妳就知道自己做對了。
(這段怎麼寫得那麼柯夢波丹?)

‧一些很好用的小招
這些小招實在太零碎,有些也不適合在第一次約會使用,請自行斟酌。
- 裝醉:藉機勾著他的手臂
- 裝冷:給他機會摟摟妳
- 裝開心:人都喜歡跟開心的人相處
- 裝好相處:愛挑剔不會讓妳更迷人

我覺得女人都很聰明,至少我的朋友之中,還沒聽過哪個女生說出「怎麼追啊?」這種話,那麼,祝大家都把到優男優女,再不然讓我來幫你們辦聯誼?
沒血緣你哥 2008-04-08 17:51:35

幹我現在肚子好餓

大頭 2008-03-18 18:21:03

我只看到最後一句耶

領零 2008-02-23 03:07:29

啊啊啊,我竟然漏了薩琳的留言!

親愛薩琳,
很高興與妳外婆一起提供了妳高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