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7 19:34:59領零

給小胖的

胖,
我一直覺得你會一直在我身邊,講很多很冷的笑話;我一直覺得我難過或被欺負的時候,總是可以找到你比一般人寬很多的肩膀;我一直以為我只要走進那個辦公室,就可以看到你。

原來事情不是這樣的,原來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奔跑,17樓的辦公室,原來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交叉點。

你說我跟Billy是倒楣的小AE,被沒有經驗的你惡搞。我卻想跟你說,樣老師教你的「帶人要帶心」,你真的做到了。

你在公司的最後一天醉倒了,我心裡卻暗暗地高興,終於還是看到了你喝醉的樣子。每次在混亂的KTV場合中,你總是負起安慰、調解、護送的角色,今天終於輪到我們來照顧你了。

雖然我們還是放任你在樓梯間睡了一會兒。

我會想你,我真的會想你的。

上一篇:我的小成就

下一篇:俗辣巴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