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05:07淳仔ˇ

 油漆 / 萬歲

 今天ˇ
 有爆累-ˇ-!
 哈哈ˇ

 一天完成四張ˇ
 哈哈ˇ
 明天再畫完一張就可以出去玩耍嚕ˇ
 呵呵ˇ

 啊阿ˇ
 對了ˇ
 今天是阿竹生日奧ˇ
 真是祝她生日快樂呀~
 哈哈ˇ
 ((我買了一個蛋糕給她唷ˇ

 啊~
 今天回家整個大睡起來ˇ
 想來個自然醒ˇ
 哈哈ˇ
 所以晚餐可以不用吃嚕ˇ
 ((省一餐ˇ
 明天早餐再吃的夠-ˇ-!

 今天男生團ˇ
 賭錢被抓到了-  -!
 嗯ˇ
 
 還有還有一件超好笑的事ˇ
 阿欣ˇ
 超酷的拉ˇ
 新鞋唷ˇ
 哈哈ˇ
 ((下面那張照片ˇ

 今天真的有點精神緊繃ˇ
 一進教室ˇ
 全都是油漆味ˇ
 ((我現在在家也感覺還聞的到油漆味ˇ
 而且還要擔心油漆有沒有弄到身上ˊˋ

 明天我會帶件褲子去換ˇ
 嘿嘿ˇ
 不過還是會繼續穿鞋子去學校八ˇ
 因為不想弄髒腳...


 明天ˇ
 再奮鬥一天ˇ
 哈哈哈ˇ



pure×

超恐怖的-ˇ-!
而且走樓梯的時候超好笑的唷ˇ
哈哈ˇ
我還有試穿過-ˇ-!
((我從頭笑到尾ˇ

上一篇: 油漆 / 加油

下一篇: 新 / 學期

南* 2008-07-09 02:40:06


畫完就放假拉:目
開心開心
不過油漆味真的一直在身邊圍繞阿=..=
好暈

我好想出去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