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16:44淳仔ˇ

 收穫 / 開心

 今天阿ˇ
 是一大大的收穫喔ˇ
 哈哈ˇ
 雅惠教我投三分球>ˇ<!
 呵呵ˇ
 我進了三顆ˇ
 整個很開心拉ˇ
 哈哈ˇ
 雖然再練習中打中電一信的一個男生ˇ
 ((整個很對不起他-ˇ-"
 (因為直接命中頭部)

 今天我媽媽也開車來接我ˇ
 ((因為他剛好逛完街ˇ
 而阿竹好心幫我撐傘唷ˇ
 整個很感謝他拉ˇ
 後來傳簡訊跟他說謝謝之後ˇ
 他回傳說阿彩他們都先走了ˊˇˋ"
 整個很對不起他ˊˋ"
 所以明天請她喝杯飲料ˇ
 作為謝禮ˇ
 哈哈ˇ
 ((我是好人(呼籲)

 而今天一直沉迷在小說中ˇ
 小說來自於須須ˇ
 原本是須須借給阿竹的ˇ
 可是我太無聊了ˇ
 所以拿來看-ˇ-!
 可是它好厚阿~~
 剛開始看還真的有點眼花ˇ
 哈哈ˇ
 可是我沒有好好保護他ˊˋ
 對不起ㄟˊˋ
 不是故意的ˇ
 ((真的ˊˋ"
 
 那裡頭還不錯唷ˇ
 "暗夜獵人"
 ((他的書名
 可是聽說他沒有完結-ˇ-"
 我聽到真的是一顆頭兩個大ˇ
 哈哈ˇ


 今天還是一樣很開心澳ˇ
 很歡樂ˇ
 哈哈ˇ
 

pure×

上一篇: 英文 / 滬江

下一篇: 油漆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