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0:05:48小美

倒數兩個月

昨天吃飯時接到了水源會館婚企alice的電話

哇........................................................................

這代表著...距離結婚日不遠了...婚企要找我們討論了

天啊~~~~~~~好緊張啊!!!!

唉我到底是在緊張個什麼鬼

明明自己一天到晚就在倒數了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9月才會接到婚企的電話

沒想到在7月的最後一天提前接到電話了...

緊張捏...

 

 

很開心我們的婚企是Alice

之前去水源找Rita時曾經跟她有過一面之緣

也從網路上得知她是個很棒的婚企呢...

Alice跟Rita一樣親切,講話模式也有點類似

都很有耐心又很溫柔

期待正式見面的討論囉^^

 

 

籌備結婚的這段期間

經歷了許多開心與不開心

也經歷了一些心情、情緒上的轉換

有時候我會因為一些耳語而鑽牛角尖

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原來自己的信念是這麼容易被擊倒><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常常有人會問我說...為何沒有聘金?

然後也會問我為何女生自己要出這些、要出那些?

接著就會舉例子說你看誰誰誰的那些錢,都不是女方出的!

剛開始聽這些話,我真的不在意,畢竟那是別人不是我

而且聘金是我們自己不要的

自己出這個出那個,其實也還好...

誰說女生就什麼錢都不用出呢 ? 時代早就變了

現在都是雙薪家庭,女孩子有能力賺錢是好事呀

用"錢"來衡量一切,難免偏頗

重點是...我家哈尼沒有對我不好...

很多東西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但軟弱的我聽久了...聽多了...難免受到了些許影響

也開始對於未來有些擔心...

擔心這樣的我們真的足以支撐一個家庭嗎?

以後有了小孩...真的養得起嗎?

然後就愈想愈多...烏雲就悄悄地飄到我頭上了><

 

 

意念及EQ訓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從現實面來說,我們真的口袋不深,也沒什麼積蓄

的確是必須想辦法讓自己多賺點錢、多存點錢

但從心靈面來說,我必須要學會更堅定才行

我常覺得不同家庭的例子不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自己覺得好就好了...所以,要堅定!

當然我也知道會講這些給我聽的人是出於關心

所以我自己還是得求取一個平衡才行

加油呀!!!!!

 

 

上個月去辦了一張可以12期零利率分期的信用卡

因為超乎意料之外的...蜜月行程可能會安排去歐洲呢^^

歐洲對我而言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本來覺得我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跑到這麼遠這麼貴的地方

難得結婚有這麼長的婚假...不如就拼了吧!!

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

如果什麼都不行、不敢、不要、不好

這樣就一點都不精采了

還好有找到這張12期零利率的分期

不然老實說...我也付不出來啦~哈哈

一天一萬耶...到時候我坐車一定不會打瞌睡!

 

 

等蜜月真的確定再PO囉

目前仍是計畫中

非常多朋友問我結婚準備的如何

我只想說

這就跟大學聯考一樣

即使到了考試那天,還是覺得什麼都沒準備好@@

像我的喜帖就還沒生出來...(急)

真的是什麼都知道要做、卻什麼都做不好^^""""

老話一句

我們會繼續加油,謝謝大家的關心唷(啾啾啾)

 

ps:

星期六去喜帖公司填訂單,才知道7月底前有95折優惠

喔喔差點就錯過了!!

好險有去那麼一趟,Lucky^^

上一篇:拍婚紗心得

下一篇:婚紗照

組長 2011-08-04 23:46:10

哈哈!!一輩子一次!!去歐洲ok的啦!!我和小王也都是自己來阿!!雖然以後會幸苦一點!!但是只要他對你好...以後一起好好經營這個家!妳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啦!至於小孩!!大家都說他們會自己帶財來!!所以就放心的給他生吧!!再兩個月就變人妻囉!!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組長的加油
我可說是一路跟著你的足跡走
一路跟著你學習咧
到時後的媽媽經又要跟你討教了 噗
2011-08-08 11:51:19
a-far 2011-08-03 09:57:38

沒錯~~有時候過多的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
明明想不當一回事,偏偏一堆人就粉愛關心
美~~是好是壞都靠妳自己和另一半才知道
所有的關心沒有一定的答案
為妳的未來認真努力,再辛苦也會值得!!!

版主回應
afar...是呀是呀
這陣子我的心情有時候會受到些影響
然後我就很自責~怎嚜可以這麼容易被左右><

謝謝你的鼓勵唷...我都感受到且放在心裡了
加油加油^^
2011-08-03 14:11:44
Shan 2011-08-02 15:16:47

很想按讚~ 哈
加油~
順著妳的心走, 不要想太多了~

版主回應
哈哈很想按讚吼
果然大家都被FB制約了呢 噗
2011-08-03 14: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