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35:42小美

十年後再見

真的很感謝志宏的發起
「吉十行樂」在大家辛苦的籌備下
已經圓滿的落幕

每次參與籌備會的人員都有些許的不同
我也很慚愧地只參加了一次
但是不管開幾次會,不管工作人員又少來了幾個
每次每次一定要出席的,就是志宏
(當然還有其他領全勤的同學啦…你們真的很棒唷)

這次的活動辦在吉他社以前常常出沒的秘密基地--「動物園」
我也不知道「動物園」為何要叫做「動物園」?
明明就連一隻烏龜也沒
卻感覺養了很多動物似的...^^|||

動物園充滿了許多吉他社的回憶
成果展、畢業演唱、開會、演奏發表會…等
這裡對我們而言一點都不陌生
太久沒回到動物園
動物園的感覺依然沒變
變的是畢業後距離的遙遠
讓人有點近鄉情怯…

為了有吉他社的感覺
每屆有安排表演時間,而不是純粹吃東西聊天
志宏說,可以無限時間delay
吉他社出了很多很多音樂才子]
上面這兩位是我同屆的揚星、谷淳
揚星是我曾經提過的「鼓手傑佛瑞」
畢業當了工程師,每年春吶還是會南下去表演,超酷的
谷淳跟揚星組過團,都是相當利害的樂手
而且實在忍不住再提一次
瘐澄慶「戒不掉」的曲,是谷淳做的耶…太優秀了

那天還幫模範生佩容一起過了生日
大夥就這樣悠哉地看表演、吃點心
休息時間跟老朋友們敘舊、拍照
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
撥觸吉他弦的感覺已不復存在
但彼此一起度過的年少歲月
無論經過了多久都不會忘記

吉他社免不了要來一段教唱
除了社歌「逝」是必唱歌取
當初就說過了,我們還要唱「年輕的感覺」
只是今年很特別的
多了首創作曲「十年後再見」
(從大學加入吉他社到現在...已有10個年頭)
志宏做詞,培育作曲
簡單的旋律加上大家齊唱的歌聲
很真的真情流露,聽了讓人感動萬分

我們在活動結束前
拍下了這張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合照
好多人唷…太壯觀了…

當天還有靜態文物展
展示了許多以前的識別證、歌本、通訊錄等等
真的很令人懷念…
結束後沿著水源街、宮燈教室走到山下
對於淡水的每一處,心中都是滿滿的回憶
不知道下次何時還會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暨上次油餅婚禮破了超高人數紀錄後
下次真的不知是何時了…
或許,十年後再見…

詞:陳志宏 曲:黃培育

美麗的淡水河邊,觀音山在我們對面。
斜斜的夕陽落進海的那一邊,難忘那段青春歲月。

算算有十年沒見,你的體型已經有點變。
唯一不變的是你那張純真的臉,我和你相約在今天。

輕輕地說聲再見,我們就在這裡告別。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在某處相見,
請你給我一個溫暖且燦爛的笑臉。
讓我知道你依然是那個愛唱歌ㄟ少年。

友誼永不變~
放在心裡面~
十年後再見~

PS:
本文圖片取自昊子..文玉..志宏及我個人的相簿
謝謝你們
良熀 2007-09-02 07:40:05

在鄉下住時間過得很快呢
一轉眼
學弟妹們都是了不起的成年人了!!
真偽你們感到驕傲 嗚

看看我今年開始放的相簿吧
看妳能不能找到我的蹤影
只有一張喔 ;)

http://picasaweb.google.com/efroChang

好好為你的夢想努力吧!!

版主回應
痾....我找不到捏...@@&quot
良熀你該不會是藏身在一堆人裡面
只有露出一個小小的頭吧...呵呵
好吧我會繼續找的

你拍的相片好美好美唷
每一張都看的我讚嘆連連
以後要繼續拍 繼續放上來唷
我沒什麼機會出國玩
就當做用相片讓我也跟著在這麼美的地方遨遊囉
謝謝你分享的相簿
開心
2007-09-02 10:23:41
良熀 2007-09-02 05:42:30

在我心中永遠是美工組的慧琳妹妹 :) 紀錄得真棒! 插圖也很棒!

學弟說得好! 吉他社的確是臥虎藏龍! 大家都被社團洗禮得超強的!! (雖然我不是虎或龍,但是也藏得很遠 :p)

恭喜各位!! 有緣在相會 :)

版主回應
良熀哥哥
你是藏到哪去了
神秘的跟藏鏡人一樣
有機會也出來露個面咩...

我聽說你一值在美國
什麼時候回來呢...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上次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2007-09-02 07:21:36
阿飽 2007-09-01 03:15:20

啊哩哩 ~~~~
學姊深藏不露,
都沒聽妳提到過,
原來當年是吉它社的社長。

果然社上的學長姊個個都是狠角色。

版主回應
阿飽
呵呵是呀 我比較低調啦
而且我怕彈吉他會丟了吉他社的臉
所以我也不大敢講的咧 呵呵呵呵
2007-09-02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