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5:53:44小美

飯桶團大鬧保齡球館

很蠢的標題我知道…
但…很貼切…呵呵呵呵

Paulin(=保齡球)家重新裝潢
在七月底的某個週末
決定接受點菜親自下廚,宴請食量驚人的【飯桶團】做客
想當然爾…這些人開出的菜單千奇百怪
(基本上小邱點的菜僅供參考即可…哇哈哈哈)
而且已經料想到這些飯桶們會吃到連湯汁都不剩…
(例如小允小邱阿原…不要把碗筷都吃掉就喔彌陀佛…嘻)

果不其然吶…
在喊「開動」後的三分鐘內
一鍋白米飯已經空空見底了@@
由於paulin來不及煮第二鍋飯
paulin老公決定去外面「買飯」回來給這些飯桶們

跟飯桶團吃飯總是要眼明手快
「客氣」在這裡是派不上用場的,客氣的人只有餓肚子的份^^|||
記得幾年前我也請過這些飯桶到我家吃飯
我做了好多好多菜+兩鍋飯…本以為會剩很多的
結果不知道是大家太捧場還是餓昏頭
(我有交代他們來之前不要吃東西,結果還是給我偷吃小吃攤)
大夥竟把兩鍋飯都吃光,菜也吃完耶~~
有這些飯桶在,老實說,超有成就感的啦!哇哈哈哈
吃完飯後,大夥轉移到客廳休息聊天
這些人又開始狂喀paulin準備的水果和零食
paulin切水果的速度比不上大家吃水果的速度
爭食的畫面又開始上演…
等水果的時間裡
大夥拿著我的open匠開始拍起照來
(open匠是小邱小允送我的魔法小禮^^)
婷婷你贏了
今天的造型實在一整個太搶戲

接下來的玩樂時間分為兩區進行
一組人馬開始玩起麻將
聽說部份飯桶早早就到paulin家打起麻將來了
最近剛學會麻將的孟欠更是氣勢超強
喊個「碰」都會把人嚇死
孟欠說這是他嚇唬人的小撇步

不會打麻將的人開始玩wii
(不是will唷~小邱你這個無腦阿傻…)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wii,暨期待又緊張
深怕動作太醜出糗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打電動玩具的天份
從小就一直輸我哥
所以用wii跟大家pk網球的時候打的也不好
老是輝不到球…呵呵呵呵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莫過於小邱和婷婷的姿勢了
笑死我了

後來我們也有打拳擊遊戲
我以為平常有上combat的人應該會打得比較好
結果遊戲與現實完全不相干><
我激動到快把電視螢幕給砸了…

【wii影片】
★小邱小允打網球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8567/2248634
★阿原小邱打拳擊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8567/2248667

喔對…此行的目的是因為paulin家重新裝潢
就讓我介紹在paulin家發現的可愛小天地
也就是女兒karen的房間,好夢幻好可愛
住在這樣的夢幻小屋裡
Karen應該會有一種小公主的感覺吧^^

由於大夥忙著吃喝玩樂
空間裝潢的部分沒有拍太多相片
就這樣,大夥在paulin家吃吃喝喝、玩玩鬧鬧
paulin的一對小寶貝也跟我們玩東玩西
paulin老公則是不斷張羅飯桶們的點心時間
一下拿零食、一下買飲料…很忙~
飯桶團玩累了吃,吃累了玩…一樣很忙~

很謝謝paulin一家子的招待
那天真的很happy,真是辛苦paulin囉~
雖然這陣子paulin比較少上課了
但看到paulin這麼幸福的模樣
我也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期待下次paulin一家子跟飯桶團一起出遊唷^^

上一篇:白爛幫+哇哈哈幫

下一篇:十年後再見

阿飽 2007-09-01 03:22:03

雖然身為客人要忍住,
但是逛到這裡,我還是 .............
哈哈哈 ~~~~~~~
(不好意思,看到令人發噱的片段)

學姊,如果放入跳舞機類的遊戲片,
妳應該是高手吧?!

版主回應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阿飽你盡量笑沒關係
這些飯桶們很習慣接受大家的笑聲了

跳舞幾唷 我是沒玩過
不曉得實際跳舞跟看螢幕箭頭跳舞有什麼差別
說不定我也跳的不好唷
然後跳一跳就跳自己的了...呵呵
2007-09-02 07:30:05
大眼婷 2007-08-10 17:05:44

挖哈哈~~~那天我的造型真不錯...總絕得很像X戰警的某一位..忘了叫啥了..哈哈哈~~不過現在快好了啦~!!!!!要成為電眼美女~~挖哈哈~~~
小美~~~你是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有我逢雙眼皮照片的人~~哈哈哈~~都沒人有唷~

版主回應
耶耶耶
我是獨家唷
不過你那天也太猛了
才縫完就跑來玩
還玩wii咧...

冬山河那天看你的眼睛已經恢復很多了
加油加油
希望這個暑假結束前
可以看到你變成雙眼皮的水汪汪大眼^^
2007-08-10 17:12:39
小允 2007-08-10 14:28:00

其實吃那麼多也是不得已的啦
如果沒有杯盤狼藉
這是對主人的不敬阿
所以客人也是不好當的
不過保齡球的燒菜功力
真是讓我刮目相看阿

P.S.我發現我搶食的鏡頭也還滿帥的!哈哈!

版主回應
小允你講的很理所當然的感覺似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paulin做的菜很好吃呢
除了那個鹽沒推勻的魚...哈

ㄟㄟ是我把你拍的好捏
還不感謝我
2007-08-10 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