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5:56:06小美

白爛幫+哇哈哈幫

在培雅的班上
有著認識時間長短不一的同學們
如今有幾個熟識的同學們有了新身分
那就是如我標題所寫的【白爛幫】

白爛幫主—丸子,是我在培雅班上認識最久的同學
其他成員包含陸續認識的文小玉、Eva以及Joy小燕

為何被稱做「白爛幫」呢?
我想應該是丸子實在很會耍笨搞笑的關係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的文章總可以讓自己忘記所有煩惱不開心

至於「哇哈哈幫」呢?喔我剛剛自己不小心破了梗~
「哇哈哈幫」是白爛幫硬要封給我的稱號
搞的本來一開始只有我一人很愛留「哇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文字
後來竟出現了一推我的分身
在不同部落格文章裡留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
並附註「小美上身」...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七月底,白爛幫+哇哈哈幫第一次進行課堂外的聚會
某個禮拜五的晚上,曉燕(小眼)約大家一起去看了哈利波特
從討論集合時間到覓食到看電影,過程又是一整個哇哈哈哈哈哈哈~
丸子說哈利波特每一集他都看了,不懂的地方都可問他
結果看著看著…丸子竟然猛問起Eva來…
甚至有些人物根本還不認識…(冒冷汗)
一部緊張刺激的科幻片,卻因為幫主的關係,多了許多好笑的橋段

幫主丸子雖然白爛,卻是個心地善良的大好人
當天看完電影已經12點多了,他白天就自告奮勇可以載我回家
這在我心中流下了超大滴的感動眼淚
結果沒想到丸子送我回家後,竟被馬路口被流氓撞到車尾
好像還因此受了點傷…(驚訝)
丸ㄟ不好意思捏...一直還沒好好彌補你…謝謝你^^

隔天我們幫派馬上又進行第二次的聚餐—吃素去囉~
我沒記錯的話,Eva是吃全素嗎?
總之我一直都相當佩服吃素的人,那是一種很大的修行
雖然我也不是那麼愛吃肉,但要完全戒掉並不容易
這天我們拍了很多相片,接下來就用相片替大家介紹^^
我趁著調小腳架的時候
捕捉到白爛幫超自然又有趣的鏡頭...嘻
不過這張大合照實在太正經了
所以我們決定補拍一張稍微「正常」一點的
恩~雖然還不到極致
但正常多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位就是我們的白爛幫主-丸子
她是我認識好多年的好姊妹
看完哈利波特以後
我發現他的髮型跟海格有的比
於是留下了一串爆笑相片...
這幾年來我們都各自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很少見到彼此
但不管怎樣...丸子你知道的啦
我對你的關心與祝福是永遠不會變的唷^^

接下來是白爛幫的成員們
★成員-Eva
Eva很會對我裝尖酸刻薄,常讓我既害怕又笑個不停
但實際上她心地善良的要命
從Eva對待當初受傷的愛犬阿米
就可看得出來她真的是個大好人
謝謝eva媽咪曾經給我好吃的素蛋糕及素粽
讓我知道素食可以這麼這麼好吃

★成員-文小玉
我跟文玉的相識可說是非常有緣
一起上跳舞課才知道,我們以前大學竟是同社團
呵呵…真是太巧太有緣啦~

文玉是個糊塗鬼
耍冷功力一流,每次都把我騙得團團轉
(曉燕說文玉的冷笑話,基本上只有我會相信@@)

希望多愁善感的文小玉要一天比一天快樂
我們一起加油^^

★成員-Joy曉燕
拜幫主丸子的兩光所賜…
曉燕多了個「小眼」的綽號,挖哈哈哈…
以前我一直覺得曉燕是個文藝作家型的女生
後來才發現她根本也耍寶的很
是我的最佳「哇哈哈分身」代表

---------------------------------------介紹完畢...繼續吃素-----------------------

吃到後來,丸子玩起了水果
還自製了所謂的「香蕉船」…==|||
由於接續的畫面18禁,本人不好意思放上來
就請有意者私下洽詢…哇哈哈哈哈阿哈
很開心有這次的聚餐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素
一起哇哈哈的開心過每一天唷

ps
我發現幫主耍笨那張變小以後好不清楚唷
我還是放張大一點的上來好了
嗯...清楚多了
哇哈哈阿哈哈哈
阿飽 2007-09-02 21:07:16

最近呀,趕著內部案子中,加了些班,
小有時間上的壓力,不過寫程式寫得很開心就是了。

:p
那個是「下巴脫臼了」的含糊不清版。

版主回應
是唷
寫程式可以寫的開心唷
看來是有樂在工作中囉^^

阿...原來那句不是台語
我還以為是我看不懂的台語咧

對了我有寄信給你
記得收
2007-09-03 23:45:21
阿飽 2007-09-01 03:35:28

這篇文章看了好幾回,
不過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
學姊妳們真得是很寶的一群耶。

依照慣例,我是不是也要來 ...........
哇哈哈哈
得要去睡覺了,
哇哈哈哈哈
不然幾個小時之後要坐車回南部去
哇哈哈哈哈哈
爬不起來可就慘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啊 ..........
ㄏ一ㄚˋ ㄆㄚ ㄊㄡ ㄐ一ㄡˋ 了 ~~~

版主回應
挖哈ㄏ哈阿哈哈哈哈

阿飽你很有趣ㄟ你
你最近在忙啥啊
還有最後一句是台語嗎?
人家聽不懂台語說
下次唸給我聽^^
2007-09-02 07:28:07
小允 2007-08-07 16:11:37

還好我沒有參加白爛幫的聚會
不然會有損我健康清新的形象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看哈利波特
為什麼要去&quot曼谷&quot看呢?
我比較想去&quot東京&quot耶~~
或是去個&quot馬德里&quot也不錯!
哇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李小允你冷斃了你
最好是你健康清新
哪我不是要去做親善大使了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8-07 17: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