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27:09

出遊去

今天答應姿說要帶她去逢甲逛  

就喬惹一天ㄉ休假帶她去  頗森嗨ㄉ阿

特地叫我朋友來我再去找我媽拿機車

考到駕照就用車啦   我媽醬跟我說= =

有駕照就好辦事啦   不怕警察惹阿

我+我朋友3台車  飆到火車站  再姿和默

由於怕不熟   就把我ㄉ車給默騎  再姿

就醬  一路標去逢甲  感覺不到半小時就到惹也  

還真近= =  做公車要好久

還是騎車好   不過車真多

逛惹滿久ㄉ感覺  逛到7點半

我..很好白痴   忘記我的車有內鎖

結果默發不動  搞好久  打給我媽  

我媽就說阿妳內鎖有沒有開  我才想到我沒開= =

哈...搞ㄉ大家很想打我>"<


然後又飆去火車站   發現125坐久惹

在騎100好像感覺怪怪  好矮  哈~


回去大墩廣場在我媽回家  哈~

我媽很放心的讓我載   我覺得我有騎穩惹唷

多謝警衛伯伯教我騎車   他教ㄉ方式很特別

酷必惹   

上一篇:畢業惹

下一篇:生日阿